自制2020年挂历――回望的美篇

回望

<h3>  2020年终于来到了,我在网上找到了月历的图片,也就摸索着作了一个各种花朵的挂历,试一下水。</h3> 封面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h3>  在美篇中,去年我看到许多美友制作的挂(日)历都是分体的,所以,我今年就试着用自己的想法制作一个一体化的单页挂历,这样,在保存单月份挂历的画面时,就会把月历一同保存下来了。</h3><h3> 我是使用WPS Offce文挡页面的插入图片功能后,再手动进行图片的放缩操作的,一但调整的满意了,再进行剪切保存图片功能做成的单页挂历画面的。</h3><h3> 若是有美友想要详细了解制作的全过程,请美友在文后评论区留言,我将视留言的多少情况来确定――是否需要另外开篇介绍此挂历的详细步骤?</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