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别2019年,拥抱2020年的第一天(美篇之134部)

蓝天

记录美好 载入史册 美篇推荐之加精作品 <p>摄影 中秋</p><p> 背景音乐 演唱者 蓝天 我爱你塞北的雪</p><p> 编辑 蓝天</p><p> 文字 蓝天</p><p> 出镜 蓝天</p><p> 场景 湿地公园一角</p><p>背景音乐 我爱你塞北的雪 演唱 蓝天</p><p>拍摄时间2020年1月1日午后时光</p> 我和老伴的快乐时光 <h3>俗话说:瑞雪兆丰年!雪的到来,又将迎来一个丰收的季节。<br></h3> <p class="ql-block">我们迎来了全新的一年,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天,(腊月初七)也是21世纪第三个十年的第一天。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时间会善待每一个努力的你!</p> <p class="ql-block">午后时光与老伴开车,在冰雪路面碾转着向前滑行去探望雪后的美景!北方的雪有着漫长的情怀!那是随着漫长冬季编织出来的一曲风雪之歌!魔法似的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小草树木静静的睡着💤了……。</p> <p class="ql-block">雪,带走了空气中的尘埃,呼吸顺畅透彻,就连声音也异常空旷而辽远,也带走了心中的繁杂走在雪地上,松松的软软的,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多么有意义的一天!它将融入我的年轮,载入我的人生的史册!哈哈😄我要记录10年后的今天样子,还要记录我20年后今天是什么样的😄哈哈</p> <p class="ql-block">嘿嘿,美篇伴我行,他给我和老伴带来无限的快乐和幸福满满,我爱美篇相伴美篇到永久。</p> <p class="ql-block">我和老伴的美篇,分享给我亲朋好友,在时光的驿站让心永远简单而快乐,让爱永远伴随着我们,便是时光深处最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我的第一部美篇题为:“旗袍 ” (那是2016年5月)当我编辑这部美篇后,感慨万千,兴奋不已,其实我是不善长文笔的人,只想通过美篇游记我和老伴快乐的生活而已……。</p> <p class="ql-block">耕耘美篇整整四年了,上美篇,看美篇,写美篇,每天浏览美篇是我和老伴美好的一天的开始,其乐无穷呀。制作美篇134部,有3万多人关注,有粉丝9712人,有11万多人阅读!对我来说是多么惊人的数字呀!</p> <p class="ql-block">特别是我的美篇:“俏夕阳”有近300多人给予高度评价,我好感动呀,承受你们如止厚爱让我和老伴无比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缘份,让我们相遇空间;快乐的空间,让我们品味人生的精彩;悠悠的岁月,记载着纯洁的友谊,让我们懂得去珍惜;空间是快乐的桥梁,使我们沉醉着迷;温馨的友情,放在心上是一种甜蜜的旋律;珍惜缘分;让我们珍藏一份友情,让祝福永远穿梭在时空之间。</p> <p class="ql-block">过去的一年我们收获了幸福与欢乐,收获了喜悦与开心,收获了感慨与领悟。同时,也收获了辛勤与汗水,增添了白发与眼角的绉纹。</p> <p class="ql-block">2020我们还要背上我们的行囊,去寻找我们快乐和幸福,让这种快乐和幸福永远伴随我们,愿意把我们快乐和幸福分享给我的亲朋好友,让快乐伴随我们继续向快乐出发!</p> <p class="ql-block">感谢!谢谢!美篇的亲朋好友对我们关注!愿我们一路相伴同行,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活到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