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有感

淡然天地间

<h3>小🐨变变</h3> <h1>  今天是2020年新年,下午带着我的二宝贝去了电影院,一起共度快乐时光,同时放松心情,为新的一年的努力打气加油,影片为《亲爱的,新年好》。看似平淡的题目,看后我感想颇多,现分享如下。</h1><h1> 创业的艰难。多少年轻人,北漂,在北京租房,打工,创业,多年后有的更多的是生活的艰辛,为了混的好,为了生存,为了光鲜,眼泪自己流,伤害自己忍。我由此想到了我孩子们的将来,为孩子的人生担心,希望我的孩子有平稳的工作,有美好的未来。</h1><h1> 父母的大爱。孩子们虽然漂泊在外,心里却担心家里的父母,父母的健康是他们创业最大的支持,父母希望孩子们走得远,有大的世界舞台,不想成为孩子的负担。孩子好,是最好的!</h1><h1> 朋友的重要性。影片中,小白有两个最好的朋友,一个是同学,一个是后来偶遇的小朋友,小朋友和她,一起度过了艰难的日子,当抛弃了她的男朋友出现时,为她打抱不平;当有新的爱她小七岁的爱慕者出现时,为她打气,鼓励她去面对;她的小说,偷偷为她投稿,不自信的她万没有想到出版社看中,她最终走上了作家的道路。冷漠的城市小朋友给了她温暖。她们还有共同的爱好,都会拉二胡,一起拉二胡合奏《赛马》真不错,共同的爱好是人与人之间相处的基础。</h1><h1> 奋斗的样子最美。合作下属和小白配合的默契,为了售房,他们费劲心思,牺牲傲慢,开动脑筋,最后获得成功!他们的销售思路,值得我们学习!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人不要选择太多,只要有了选择,就要为之奋斗,为之努力,不负韶华。只要一件事成功你就是成功的,做好多事,没有一件成功也不算成功,只能算经历,最后他们在付出后,得到了认可,收获的经济,收获了爱情。</h1><h1> 努力吧,无论是我的孩子,还是我自己,只有不断克服困难,不断的做事,你的人生永远年轻。珍惜吧,世间最美好的不是财富,而是人与人的情谊,情谊带给你的暖流,带给你的快乐是第一位的,放下计较,放下得失,宽容你的身边人,你会很幸福。</h1><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