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童年—-会发光的孩子

高成

<h3>不能让时间静止不动,我们就努力成长。</h3> <h3>喜欢的东西有很多,不行动起来都是空想。</h3> <h3>成长中多彩多样,我们的童年不同样。</h3> <h3>感恩成长,感恩伴我成长中的小伙伴,感恩给我快乐童年。</h3> <h3>人生就是一个大舞台,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认真对待。</h3> <h3>成长中精彩不断,收获不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h3> <h3>你可以不学,但是你不能拒绝了解,你可以不会,但是你不能让你的孩子也和你一样。</h3> <h3>你需要我专业,你不需要我也还是很专业,专业轮滑找我就对了。</h3> <h3>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收获一份成长快乐,收获身体健康的童年,爱玩,爱笑,爱运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