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明天的太阳(SY)

SY

<h3>在冬天里,等来一个晴天,去看了一场落叶,然后等一阵风,待春天归来。</h3> <h3>感受满地的落叶带来的万千思绪</h3> <h3>冬天神韵</h3><h3>漫天黄叶一点红</h3><h3>寒风萧瑟仍从容</h3><h3>曼妙身姿树下走</h3><h3>银叶纷纷落树丛</h3> <h3>当叶子遇见屋檐:我装饰了你的窗,你明媚了我的梦。</h3> <h3>在悠长的山坳里,</h3><h3>邂逅一段柔软的时光。</h3> <h3>这世间总有一抹颜色,温暖了所有的季节,内心的敞亮,足以明媚尘世所有的薄凉。</h3> <h3>我的日子离不开花。从小受喜爱种花的妈妈潜移默化的影响,只要植物能开花我都喜欢,不管是乡间野地还是大雅之堂..在我❤️里都一样的美。心里有了热爱日子便充满了期待。</h3> <h3>大美冬时,陌上墙下盆里自在花开,特别高兴小紫蝶在我辛勤浇灌下居然开花了</h3> <h3>一朵花挨着一朵花,一朵花衬托一朵花,一朵花美着一个世界,同一个世界,你是我的风景,我也是你的风景。</h3> <h3>新年新征程,愿你与更好的自已相遇</h3> <h3>请别担心呀,冬天当然不会只是寒冷和孤独,还有冒着热气的饺子,厚厚的自已手工编织的毛衣,家人的关心,关于冬天的记忆都热气腾腾.</h3> <h3>📷闲情•岁月🌹</h3><h3>从不停止热爱;</h3><h3>从不停止爱美;</h3><h3>从不停止美心;</h3><h3>从不停止行动。</h3><h3>有人为我们岁月静好的新时代里,感恩有人为我们砥砺前行,感恩遇见的你,让我们以美为伴,且行且珍惜。</h3> <h3>桥边大妈</h3> <h3>曾经也是桥边姑娘,如今是在外奔波,工作,上学的孩儿他娘,虽没风华模样,依然落落大方<br></h3> <h3>——女人,不要被生活折弯了腰,被家务熏黄了脸,被时间催老了颜。 美丽与时间无关,与年龄无关,要好好爱自己,无论在哪个年龄段,都要有一种坚持美丽的态度!不求完美但求精致!要美丽,要青春,就要多出去走走,感受外面精彩的世界</h3> <h3>人到中年,并不是被青春抛弃,而是成熟能够摆脱青春的疯狂!</h3> <h3>冬季只要你有心,就可以找到美的影子</h3> <h3>岁末年初,寒来暑往,兜兜转转,忙碌,期待,企盼......不知不觉,岁末就这么悄声无息匿迹于岁月的渡口且行且远。<br></h3><h3>新的一年,好好爱自已,拥抱自已,拥抱明天的太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