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包括两个部分:过去是一个梦,未来是一个希望

太阳花

<h3><br></h3><h3>人生是什么?曾经以为人生是路途中远方一道迷人的风景,那里神秘悠远,充满诗情画意.随着岁月的流逝,便又觉得人生不过是一次又一次的悲欢离合,一幕又一幕的潮起潮落,一轮又一轮的阴晴圆缺,再后来……人生到底是什么,我说不清楚.但霍桑却替我找到了答案,他说:"人生包括两个部分:过去是一个梦,未来是一个希望. </h3> <h3>  过去是一个梦.回首过去的风风雨雨,生活中的许多东西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在岁月长河中悄然而逝.好的坏的,喜的悲的,都已过去,成为历史,像梦一样变得遥远而模糊,不再清晰了。</h3><h3>但又有一些刻在脑海中挥之不去。</h3><h3>原来,岁月虽然会斑驳年轻的容颜,但它带不走曾经永恒的记忆</h3> <h3>生活中总有那么多美丽的瞬间留下。</h3><h3>这些记忆常在我眼前晃动,当我伸出手去抓时,它又消逝得无影无踪。过去的已经过去,永远地过去了,成为了远去的风景,我怎么也回不到从前了。</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