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第八幼儿园开放日活动开始啦!

疑心病

祝大家节日快乐! <h3>日历一页一页就要扯完,日子一天一天匆匆向前,2019就快过完,2020就到眼前,牵挂把距离缩短,问候将冬天变暖,祝福从心中飞出。观山湖区第八幼儿园: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美满!</h3> <h3>好开心,期待已久的开放日活动就要开始了,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你们准备好了吗(ง˃̀ꄃ˂́)۶</h3> <h3>家长开放日是增进老师与家长交流沟通的一个平台,为了让各位大朋友们了解宝贝们在幼儿园的一起生活,我们邀请各位家长们和我们一起走进活动。感受孩子的在园生活!</h3> <h3>去趣味课堂开始了!小宝贝们,准备好学习新知识了吗(•͈ᴗ•͈ૢૢ)❊⿻*</h3> <h3>《摩擦起电》小实验,我们一起做起来!ᶘ ͡°ᴥ͡°ᶅ</h3> <h3>小小魔术师,我准备好了!</h3> <h3>气球实验,我们一起试一试!</h3> <h3>⊙∀⊙哇,快来,我的气球变大啦!</h3> <h3>你来指,我来说,这可难不倒我!</h3> <h3>智勇大闯关,我们来挑战。</h3> <h3>游戏时间到,大家一起运动吧。</h3> <h3>亲子游戏大汇集,亲子搭档夺第一!</h3> <h3>仰卧起坐拣球,爸爸加油啊✊🏻</h3> <h3>抖小球,这个可是体力活!</h3> <h3>弹力绳贴画,各位大朋友加油啦!</h3> <h3>我妈妈真厉害👍🏻</h3> <h3>一圈到底,看看那一组最快!</h3> <h3>大家排排站,升国旗,奏国歌</h3> <h3>欢迎我们的小小运动员入场!</h3> <h3>毛毛虫竞走</h3> <h3>拔河比赛,我们都是大力士,加油啊💪🏻</h3> <h3>征服滑溜布ε=ε=(ノ≧∇≦)ノ</h3> <h3>亲子游戏都来了,怎能少了亲子手工呢!</h3> <h3>年年有“鱼”🐟</h3> <h3>看看我做的!</h3> <h3>午餐时间快到了,今天我是小老师,我们一起做游戏!</h3> <h3>爸爸妈妈,借着活动,我要感谢您!感谢您的陪伴,感谢您给我的照顾,感谢有您陪在我身边❤️</h3> <h3>美味午餐时间到,开吃🍱</h3> <h3>活动接近尾声了,在老师小小的活动总结后,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们离开了校园,老师们也针对此次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吸取经验,下一次可以为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h3> <h3>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大家都很开心,期待下一次的活动!</h3> <h3>新的一年已来到,祝愿大家掀开新的一页,迎来新的生活,换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列车,开启新的希望,开始新的开拓,收获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快乐。幸福多多!</h3>

活动

亲子

各位

开放日

感谢您

一起

大家

游戏

我们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