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诗 墨染香云

畅想

<p>不平凡的2019年</p><p>随着岁末的流逝</p><p>一切都已成了过往曾经</p><p><br></p><p>寒雪纷飞</p><p>夜幕苍茫</p><p>多么想拽住流年岁月</p><p>让心间留住你我芳华</p><p><br></p><p>一闋清词诉知音</p><p>半片忧思载乡愁</p><p>梨花尚待春四月</p><p>心住沉香锁君魂</p><p><br></p><p>一蓑蓑秋梦</p><p>一岁岁年轮</p><p>带着记忆的沧桑</p><p>斟满心中的祝福</p><p><br></p><p>把平安和快乐</p><p>健康和幸福</p><p>送给我的兄弟姐妹</p><p>送给我的战友同窗</p><p>送给我的挚爱亲人</p><p><br></p><p>无论天长地久</p><p>地老天荒</p><p>我亦初心不改</p><p>不离不弃</p><p>爱你们心弦牵绊</p><p>想你们寄语悠长</p><p><br></p><p>此时此刻</p><p>似有千言万语</p><p>万语千言</p><p>只想摘下一片流云</p><p>写上心愿</p><p>趁我年华</p><p>执笔相送</p><p>愿你的每天</p><p>迎着晨曦</p><p>带着微笑</p><p>快乐自己</p><p>四季平安</p> <h3>作者:畅想,北京人。喜欢用诗描绘心灵的深处,用笔触摸诗意般的春天,徜徉于文字山水间,用心做读者的朋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