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十四节气歌

思恩

<p class="ql-block">庆贺美篇成立五周年!在这五年里,美篇历经风雨,为我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及各人所求,是施展每个人的才华和广阔天地的赞美颂歌,美篇一直在不断地创建提高!感恩美篇。感恩美篇所有的老师!您们辛苦了!在美篇五周年之时,又迎耒了美人照大赛,参加大赛,不为名利,重在参与。美篇我爱你!各路名人聚集,人人才高八斗。。都是栋梁之材,文章动人心弦。才子佳人,德才兼备。谈古论今,说天述地。上知天文,下晓地理。看高山浮云,听江河溪水。走遍世界各地,看够美妙奇观。妙笔书香,画笔生花。千秋万代,地角天涯。剑客耒去匆匆,美女动如脱兔。美篇尽心竭力,让人尽如人意。感谢美篇所有老师,奉献自己不辞劳苦。愿祝各位安康喜乐,阖家团聚幸福吉祥!(也谢谢小程序的精美他拍,把我的头像放入他的每个古风美人中……)</p> <h3>我的红楼梦</h3> <h3>回归古时</h3> <h3>我的国粹</h3> <p class="ql-block">感谢各位师友对我的关爱,鼓励和帮助,祝您及家人安康快乐,幸福美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