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和美篇印品的故事:把无价的美好印出来、存下来……

钮永辉

<h3>  🌼这是我第一次走进美篇印品,因为现在生活条件好了,观光旅游次数多了,人人都成摄影师了,照片一拍就是近百张,手机里都装不下了……最好精选一些有意义的、自己满意的照片洗印出来。正逢美篇印品年终大促,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优惠活动!</h3> <h3>  🌼我首先把目标锁定在“6寸照片”印品上。老实说,心里是忐忑不安的,因为我从未在网上做过类似的事情,从未使用过微信支付,从未网购过任何物品。因此说,这还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胆地尝试一下吧,我给自已鼓劲!于是我挑选了24张照片,先把照片裁剪成3:2尺寸,再发出去,又点了微信支付,第一单下单成功了,仅仅等待了7天,我就收到了快递。</h3> <h3>  🌼打开美篇的蓝色宝盒,24张光鲜亮丽的6寸照片呈现在眼前,我欣喜不已、对照片质量和服务都十分满意!</h3> <h3>  🌼这是其中的4张6寸照片,有幸福的老人和活泼的小孩,还有一个洋女郎也闯进了镜头里,中间的是一枚新发行的泰山纪念币。这一单共计 15·20元,24张平均下来每张只有 6角多一点, 是不是质优、价优,真是好事成双!</h3> <h3>  🌼美篇印品的第二单,也是我的第一本正方形相册。</h3> <h3>  🌼相册的第1~2页画面,记录了我们老俩口在国外旅游的美好瞬间。</h3> <h3>  🌼想不到正方形相册的质量如此给力,心动之余我立马又订制了第二本正方形相册。</h3> <h3>  🌼 第二本正方形相册,我选择了以玩空竹为主的照片,这种在运动中抓拍到的照片具有动感和美感,充满了欢乐和活力!</h3> <h3>  🌼在第二本相册中的第3~4页,记录了我的小外孙抢着玩空竹时的活泼、可爱、灵动的一瞬间,画面太温馨了!</h3> <h3>  🌼我的第四单美篇印品,也是最后的一单。是作为小礼物送给90高龄的姐夫和姐姐的。因为他们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不能够在手机上翻看照片。于是通过万能的朋友圈,我收集到了一些他们的照片,毫不犹豫地订制了第三本正方形相册,真所谓一而再、再而三!</h3> <h3>  🌼 相册的第13~14页的画面,记录了他们庆90寿辰时的喜庆时刻。当他们看到这本相册时,大喜出望外,连声说,这真是一本高级画报啊,现在可以天天翻看了!</h3><h3> 正方形相册不仅是年轻人的最爱,也是我们中老年人的最爱,因为我们的心还年轻!</h3> <h3>  🌼在 2019年最后一月中,我一共完成了4件美篇印品,从而保存下来许多温暖、美好、精彩的瞬间。有首歌唱道:时光易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新的一年里,让我保持一颗年轻的心,继续创造新的美好,把无价的美好印出来、存下来,留到以后躺在摇椅上再慢慢地、幸福地回味吧……</h3> <h3> 🌟🌟🌟🌟🌟谢谢光临!谢谢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