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一盏心灯做一个善良的人!原创

紫冰幽梦🌹幸福宝贝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1月1日午笔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一个习惯爱写文字的女人</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音乐配曲,【岁月让我懂得】</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文字,紫冰幽梦,</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h3> 做善良和懂得感恩的人!善良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种善因,得善果,种下善良,收获感动,种下美好,收获幸福,善良的人可以把岁月装点成诗,装生命点成画,生活中有了善良,就像生命中溢满了阳光,定会百花争艳,绿树成荫,蝶飞花舞,芳香四溢,你给我一个拥抱,我给你一个笑脸,你给我一滴水,我倾其一片海洋,播种善良,传递温暖,让心中有爱让生命无悔。</h3><h3><br></h3><h3> </h3> <h3> 善良优秀的人,懂得感恩的人!感恩也是一种善行,我们要感恩一切善待自己的人,感恩世间万物,并且要知恩图报,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大智慧,一个人只有心怀感恩,才会懂得珍惜,懂得尊重,懂得付出,才会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常怀感恩之情,必得善念之恩泽,心境自然安宁,宽恕别人,就是善待自己,是一种福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