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元旦,相遇皆温暖

锦上添花

<h3> 2020年新年伊始,清晨六点钟环卫工还没出来,街上安静的让人心里有些发毛,昨天零下十六度,今天略微好点,没有那么寒风刺骨。</h3> <h3> 终于抵达文水中学门口,文水县长跑协会在这里组织“百人跨年马拉松活动”,人声鼎沸喜气洋洋,任凭严寒酷暑阻挡不了跑者的一片赤诚。热身运动嗨起来,快乐有你、有我、还有他。!</h3> <h3> 欢呼声中起跑开始了……“新手上路,请多关照”,协会本着安全第一的准则,志愿者指挥着队伍的前行,包括红绿灯十字路口和转弯处,一切妥妥的。这一刻是最享受的,体会到集体的团队精神,温暖、友爱。</h3> <h3>  冬天的晨跑确实困难,穿少了冷的不行,穿多了跑不动,在集体活动中,一切困难都是苍白无力的,所有人都会克服,依然前行。如果说马拉松是爱情,那所有跑马者皆是情痴,情有独钟、无怨无悔、不离不弃、从一而终!</h3> <h3> 终点站我回来了,签名墙上写下神圣的一笔,不为别的,只为文水跨年马拉松历程我曾经来过,从第一届开始,直至以后的历届活动,我想自己的大名都居榜中该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此生最大的骄傲也就是此份壮举了!</h3> <h3> 各种Pose拍照是必修课,不然的话怎么能记住这么多美好的瞬间点滴,回忆总是不够的,留住才是王道。别人说我炫耀也好,虚荣也罢,总之我的快乐我做主!</h3> <h3>  本次活动的后勤组杨海民、梁书旺等,热情、无私,看见他们让人莫名感动,每次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长跑协会组织者和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人的伟大不是论成绩,而是那份付出。更要感谢“金都大酒店和晏妃女装”赞助商的大力支持,活动才更有质量,大家才更加快乐!借助元旦这个节日,祝福长跑协会越来越好,祝福赞助商家财源广进,生意兴隆!祝福各位跑友新年快乐,幸福安康!</h3> <h3>  羡慕吗?看我们分享美食的那一刻,感动满满,幸福满满,快乐满满,杨老弟给我盛了一碗八宝粥,一个小妹帮我剥皮茶叶蛋,一个老姐喂我第一口热粥,很幸福哦,希望以后我们大家都健康满满!看到本文的读者,欢迎你的加入哦,长跑协会的活动中每时每刻让你感到温暖友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