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世》

米视觉

<h3>出镜 PXX</h3><h3>策划 米视觉</h3><h3>组织 摄丽人</h3><h3>摄影后期 米视觉</h3><h3>单灯</h3><h3>同行 五溪指法 春秋 花儿 心灵之约 枫林 山水 东方 杆子 微笑人生(娄底二人)平安</h3> <h3>是冬来得太快罢,我触摸风的衣衫,在这阴云的高原。</h3><h3> 一一个孤独的身影,漫无目的地游走,是什么让我遇见了你——西藏的藏族姑娘,从此,那天边的风奏响了一曲悠远的属于思念的歌。</h3> <h3>你——二十岁的模样,笑容和你的衣衫一样,那么五彩缤纷,脸颊抹一抹高原红,宛如彩霞,在羁旅人的心里翻滚。</h3><h3>  从来都是向往着的,在西藏游走是我对高原的深深的憧憬,这是来自远远又很近很近的心灵,是源自灵魂的情愫,当一片落叶在我的梦里滑落的时候,眼泪成了我追梦的汗水,没有兑现的承诺永远是昨夜的梦,现在它——是一个现实的亘古。</h3> <h3>你——一个西藏的藏族姑娘,二十岁的模样,笑容和你的衣衫一样。</h3><h3>  早就听闻了高原的能歌善舞,仅仅是你裙摆一弄,就如青稞酒般沸腾了我的血液,迷醉了我的虔诚,在似梦一般真实的漩涡里,想伸手去触摸你的名字,我却看不清脚下,看不清远方……</h3> <h3>不是你一口流利的汉话,我从读不懂高原的风情,来自湖南的游子,或许就会迷失在异乡他方。你——那可爱又纯朴的眼睛,是高原的风,是——风里的高原。</h3><h3>  一路跋涉,此刻邂逅你,在这初冬的高原的石阶路上,不紧不慢,而这一刹那的偶遇,尽是思念。分离后,风吹起了你的裙摆,五彩缤纷的衣衫,像彩霞……</h3> <h3>徒步的旅行,叫我知道了信仰的重量,那些丈量着来生的人们,在高原的额头,已经习惯了高原的风。而我,却奢望着追逐着吹不尽的凉爽和与藏族姑娘的再次邂逅,无时无刻不期盼着那个裙摆,在风里,我看不清脚下,看不清远方……</h3><h3>  当我的脚步穿梭在遇见你的初冬的高原的石阶路上时,他们说你是藏族姑娘,因为藏族姑娘有着和你一样的裙摆,五彩缤纷,像彩霞……</h3> <h3>忽然,耳旁飘起了那首《那一世》,犹记得,有个美丽的故事在西藏,在歌里,在骑着马走过的牧场,在洁白如云的毡房。</h3><h3>  而我,对着风,轻声呢喃哼唱起了——“那一天。。。。。。”</h3><h3>  而这些,不过只是,初冬,我遇见了高原的风……</h3> <h3>谢谢观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