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希望

以礼狂生

<h3>  元旦到了,送您我最真挚的祝福,祝您的健康“元”源流长,好运“元”源不断,幸福“元”源而来,元旦快乐!</h3><h3> 这是四(2)班学生送给我的祝词。</h3> <h3>  这是一朵粉红色的小花——青春永驻。</h3> <h3>  黄色吉祥,红色如意。</h3> <h3>  粉红色清纯。</h3> <h3>  我是一朵小花,要有绿叶相扶,叶,是花的依托。</h3> <h3>  书里的花,与地里长的大不相同。</h3> <h3>  文章里的吉祥如意,与现实生活中的祝福还是有差别的。</h3> <h3>  一个会传递思维的孩子,母亲抛弃她销声匿迹,留下爸爸宠溺她,致使她花零用钱时比别的孩子稍多一点,举止娇羞、伤感、又无所适从般的可人,看到任性时,别人会很疼的娇娇——佳佳。</h3> <h3>  天生娇尤的润仙,活泼、好动,没有一刻能闲住,视之不见就可成废品公司经理,只差口不坏还甜、手不欠还巧,矫正得花很大力气,但心灵、手巧是永久的性情。摒弃物做的塑花,她操作了不少。</h3> <h3>  矫小的青翠,来自高寒地势的少不安分,要不是成绩跟身躯成正比,那可要省心多了。要让她与他人靠齐,功夫可少不了。当然,女大十八变,我还是相信这句话的。</h3> <h3>  传凤,诚实的丫头,右耳上方幼时留有水烫的烙印,但并不影响智商。她书写的东西,稍微修正一下语法,还真挑不出什么毛病。</h3> <h3>  气她们不听哆嗦的话,还真让她们写出了想说的话。</h3><h3> 谢亲们的揪心、祝福,我还真没想那么多。不看她们看世界,我明白了,噢,原来明天才是他(她)们的,他们才是明天的希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