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语(2020)

Lymm

<h5><b>女士们先生们,年轻人新一代,美篇人至爱亲朋和我亲爱的群圈兄弟姐妹们:新的一年2020年已随着清脆悦耳的新年钟声洒落人间,此时此刻用我的心声祝你新年快乐。</b></h5><h3></h3> <h5><b>随着初升的朝阳升起,三清山女神像环视群山显得更加尊严和慈爱。谨以此作为一个象征吧,愿我们的母亲愿我们的祖国母亲永远美丽和美好</b></h5><h5><br></h5><h5><br></h5><h5> 这篇文章是对刚刚过去的2019年地回味也是2020新年地启程。我想撷秀走过的路上用我的思想思考思维思绪写给你写给他写给我自己,认激励在新的一年四季人在路上心有阳光。<br></h5><h3><br></h3><h5>自去年的九月二十二日离京直至十二月三十一的夜晚回到北京城我去了江南走了走徐霞客老师走过的路,同时也走了红色之路。我想说的是当走进桂林时竟然有些惊讶和错愕,尽管早已知道桂林山水佳天下</h5><h5><b><br></b></h5><h5><b> 光影透碧九万山,一江秀水注其间。</b></h5><h3></h3> <h5><br>  <b>九华山峡谷深处的小松树。</b>说小也有三百年了,它的生命告诉我们只要有志就能生存,只有存在才能有价值。</h5><h3></h3> <h5><br>  <b>春光秋色。</b>中国篁岭的冬季晒场,鲜花小镇的冬天冬月却是金秋浓浓春光融融,2020一年四季里带给你带给他带给我给的满年的收获。</h5> <h5><br>  <b>伟人读书石。</b>在井冈山斗争时期,大井是中国工农红军军事斗争的指挥中枢,毛泽东同志经常坐在这里看书,批阅文件。新的一年里读点书吧,将革命进行到底将改革进行到底,勿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的大潮中需要学习的革命。</h5> <h5><br>  <b>白云峰。</b>又名公主峰,相传汉南阳公主和唐金仙公主都曾在峰上隐居,峰腰地势平坦有大上方景区,古史志多称其上方峰。该峰住于主峰下侧北峰的东北部,因峰头常有白云飘绕而得名,其山体高大峻险岩石裸露少有植被,岩石纹理中呈中国画中的披麻皴。<br>  <b>别看其不是主峰却是华山北门第一道天然屏障,人间天际空拥四海高可留云就是从这里飘逸直上极顶。朋友啊,可否从这里悟出点什么?</b></h5> <h5><b><br>朋友啊,下面的图片希望能带给你意境中的恬静和轻松,生命的有机体有时需要幽风畅意绍闻抵通般的自然回归</b></h5><h3></h3> <h5><b>  松举冬月(三清山的傍晚)</b></h5><h3></h3> <h5><b>  秋色冬韵(黄山北海景区)</b></h5><h3></h3> <h5><b>  繁茂遒劲(韶山滴水洞竹海中的枫红)</b></h5><h3></h3> <h5><b>  板凳桥上(婺源漳村的溪流)</b></h5><h3></h3> <h5><b>  又见炊烟(婺源古宅的中午)</b></h5><h3></h3> <h5><b>  皇城遗痕(华山西岳庙的早晨)</b></h5><h3></h3> <h5><br>多么美丽的早晨啊。我不想用自己少有词汇的家本来描述眼前的一切,只是想告诉你,我看到了宇宙之火和它势不可挡的无穷威力,我看到了那一抹淡淡的在日出的彩绘中时隐时现的玫瑰色……<br>  同时,我还想告诉你,此时此刻,我感觉到有一股暖流在周身流通,有一种热浪在丹田升腾。此时此刻,我迅速地浏览和搜索,我想留住太阳的光,呈现在眼前的,山,犹金刚出浴,树,如探海临风。<br> <b>这是生命之火,这是生活之火。我最想告诉你的是这里有无边地憧憬,这里有无限地比喻,还是请你自己去想象吧。</b></h5><h3><br></h3> <h5><b>撰 写:Lymm<br>摄 影:Lymm</b></h5><h5><b> 2020年元旦(己亥年腊月初七)于三山五岳中于北京</b></h5><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