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在我的朋友圈

军旗11

<h1>时间是一个伟大的作者,它会给每个人写出完美的结局来。我们一同享受过春天的花开,经历了秋天的落叶,夏天多姿多彩的骄阳,也一道走过了冬天寂寥风雪,人生如四季轮回,感谢微信中有你的陪伴。在跨入2020年的时刻,翻开旧日的微信,字里行间充满着情深意境的交错,仿佛回到了那曾经经历过的365天以及许多过往。</h1><h1><br></h1><h1>据权威机构预测,人的一生中,大约会遇到2920万人,有的陪你走过一生,有的陪你走过一段。微信群里的友人就千余人,他们走进我的生命或陪伴或支持,分享快乐或分担困难,致此,我深深地说声:<font color="#ed2308">谢谢你在我的微信朋友圈。</font></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br></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人和人相遇 靠缘份</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人和人相处 靠诚意</b></div></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711野战医院群(一)</b></h1><h3><br></h3><h3>朋友圈的朋友,无论我们怎么相识,无论你离我多远,这些日子,谢谢你。谢谢你,走入我的朋友圈,谢谢你,把我留在你的朋友圈。<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711野战医院战友群(二)</b></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战友情是杯白开水,虽然清淡却能解渴;战友情是碗老咸菜,虽然平常却韵味绵长。</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军营一别三十年,岁月如飞两鬓斑。</p><p class="ql-block">战友情是寒冬里的一缕阳光,是秋雨中的一把小伞,是生日时的一束鲜花,是夜行中明亮的恒星。</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5060999群</b></h1><h3><br></h3><h3>一个懂你泪水的朋友,胜过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br></h3> <h3><br></h3><h3>🇨🇳5060999群,同事中的浓缩,出游、麻将的同行者,彼此常来常往,望人生好友相伴,知己同行。</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公司员工群</b></h1><h3><br></h3><h3>网络无限,信息无穷。在信息化逐步发展的时代,如何让其为企业发展发挥作用,科技信息化平台的利用,在公司员工中建立微信群,有利工作任务的布置,减少中间传递环节,统一思想认识,提高贯彻落实效率是非常有用的。</h3><h3><br></h3><h3><br></h3><h3><br></h3> <h3>开展文体活动是一个单位充满生机活力的重要体现,对其活跃职工工作环境氛围,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有着独特的作用。</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家族群</b></h1><h3><br></h3><h3>常言道:“树大发丫、儿大分家”。以前,“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现在,后人们定居在四面八方,“任漂泊,不问归途”。一年到头难相聚,自有了微信平台,有空进群,天南地北,想聊就摆,想聚就约。</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老乡群</b></h1><h3><br></h3><h3>老乡见老乡,就是聊天永远没句号,路上碰到了不是微笑而是动手动脚,互说脏话没下限。</h3> <h3><br></h3><h3>谢谢你在朋友圈给我的赞。即使平时很忙不怎么聊天,虽然状态很长你可能并没有读完,但选择点一下,说明你一直都在,关注我的动态。</h3> <h3><br></h3><h3>谢谢你看过我的朋友圈。打开我的相册,阅读我的文章,翻阅我的状态,留意我的心情。</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同学群</b></h1><h3><br></h3><h3>同学情是一张青春永驻的照片, 虽然岁月无情、青春靓丽渐去, 但是在我心里、美丽依旧如初, 即使两鬓霜白、却也遇见笑颜回眸、当年魅力依旧。</h3> <h3><br></h3><h3>同学情是一种高尚的、纯洁的朴素的、平凡的感情,也是一种最动人、最坚实最永恒的感情。而那些模糊而清晰的记忆,让人终身难忘!</h3> <h3><br></h3><h3>谢谢你倾听我在朋友圈的碎碎念。在我失落的时候给我支持,每一句鼓励都带给我勇气,每一个拥抱的表情都让我铭记。谢谢你,留下的每一句评论。</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金堂•非公组织群</b></h1><h3><br></h3><h3>或许我们没有太多接触,但你加了我,就是一种难得的缘分。虽然很久未见,但你关注我,便是一种珍惜友情的诚意。</h3> <h3><br></h3><h3>由金堂县委组织部、统战部组织的,以发挥红色旅游的独特作用,推进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寓大众化教育于红色旅游参与互动之中,为民营企业架起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走进大众的现实桥梁。</h3> <h3><br></h3><h3>谢谢我的朋友圈留有你的足迹,谢谢我的朋友圈能有你。谢谢你们,让我在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font color="#ed2308">猪肉价格越来越贵</font>的社会中,还可以在朋友圈驻足停靠。</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云南邻居群</b></h1><h3><br></h3><h3>人人都说云南多地四季如春,气候舒适宜人,云南曲靖的确是这样。怕热怕冷的外地人,大多在云南选择适合夏季和冬季居住房,理由有三:a房价低于三亚,三亚房仅冬季可住,而云南房四季都适合居住,b云南物价低于成都,更低于三亚,房价就比三亚更低,c成都到云南比海南更近。</h3> <h3><br></h3><h3>谢谢你,和我在不同的地方共同阅读同一篇文章。</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成--阿园区企业老总群(一)</b></h1><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光如逝去的流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分昼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其实岁月从来没有这么无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次她与你擦肩而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会悄悄为你留下一杯名叫记忆的好酒</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成--阿园区企业老总群(二)</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当你感到疲惫和迷茫</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妨停一下脚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尝一尝这杯满是回忆味道的酒</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信当你再次踏上征途</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会越发坚定</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的故事仍在继续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而你的酒,也会越来越香</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711野战医院一所群</b></h1><h3><br></h3><h3>“战友战友亲如兄弟,革命把我们召唤在一起”,同训练 、同学习 、同劳动 、同休息,这个群里的人都是同吃一锅饭 ,同举一杆旗的战友。</h3> <h3><br></h3><h3>一句轻轻的问候是蜜,把你甜透,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你永久,一弯遥遥的牵挂是虹,把你守候,一缕柔柔的关怀是水,回忆伴你春秋,难忘军旅生涯时我们在一个科室工作的往事。</h3> <h3><br></h3><h3>我也在关注你们的朋友圈,了解遥远的你们近况如何。哪怕只是一个简单的赞,一个微笑的表情,都是我们对旧人的留恋,对新朋的在意。</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广元情缘群</b></h1><h3><br></h3><h3>在一个地方工作居住时间长了,就难免会产生感情,对那里的风土人情就会产生很深的印记,时间久了,就变为一种情感,而这种情感是挥之不去的,有时是支离破碎的,有时是较为长远的,对广元的情感就是这样,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在心中涌动,幸好有留守广元战友建立了该群,常向外地战友们传递广元盛事。</h3> <h3><br></h3><h3>谢谢朋友圈的你们,谢谢你们看过我的朋友圈......</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钟水饺战友群</b></h1><h3><b><br></b></h3><h3><b>因酒和美食而得名,人生有战友,到老手拉手。有空只要有人发招,相聚在这里,大家就像当年在部队会餐时一样,举起了酒杯喊着一、二、三,发一声吼,一起干杯,一饮而尽……。</b></h3> <h3><br></h3><h3>也许在堵车中,或者在等人的间隙,你刷新朋友圈,刚好看到了我的动态。谢谢你,和我的默契及共同爱好。</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九龙沟邻居群(一)</b></h1><h3><br></h3><h3>愿朋友圈的我们依旧可以互诉衷肠,互相欣赏。线上常联系,天涯若比邻</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九龙沟邻居群(二)</b></h1><h3><br></h3><h3>“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抵对门”,每年6---9月,在成都天气闷热时,总会在桃源溪谷相见,彼此大家都能文明、友善、互助、真诚的相处。</h3> <h3><br></h3><h3>在现实生活中,伴随着一幢幢迭起的高楼,慢慢的,人与人之间再也不见了那种千金买屋,万金择邻的健康的生活状态。更多的是邻里之间悄然变得疏远、冷漠,相邻多年门对门的邻居,从没打过招呼的事情以不足为怪。九龙沟挑园溪谷小区的业主间,是不会出现这类事。</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银行退休群</b></h1><h3><br></h3><h3>曾经在同一单位共事多年的同事,每月一次聚会,其实就是寻找一种充实,寻找一份友情,寻找一份认同。</h3> <h3><br></h3><h3>岁月的沧桑,洗尽了我们青春年华和天真浪漫,但洗不去我们心中那份深深的同事情谊。</h3> <h3><br></h3><h3>我们天天相约在微信中,一起走过春夏秋冬,愿我们都永远健康快乐,一起迎接每一个日出日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