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19

包容

<h3>2019,请你先别走,我和你还没说完话,你却要悄悄地从我身边溜走。你知道吗?你今年给我送来了多少新的朋友;你知道吗?你增进了我和亲朋好友的情感、友谊有多厚多厚。你让我一一品尝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咸,因过去我离你太久太久;你把疼痛酸麻涨轻注我的身体,警告我大坝溃于蚁穴,小病也可以把我的生命送至尽头 ;你反复叮嘱我忧思悲恐惊是扮成美女的魔头,千万控制住她别松手。2019,你真的要走?!那我请你记住,庆祝祖国70周年那宏大壮观的场面、中国第一艘自己建造的航母山东舰,乘风破浪,就是睡醒了的东方雄狮发出的怒吼,你说,这是不是令中华民族很骄傲,很自豪?!震慑了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那我们也不能忘记,我们泉城1号、3号线地铁已成功通车,我兴奋地和老伴还坐着她到长清园博园走了走;我们也不该忘记地对空导弹六团复转的全体官兵,热烈庆祝半世纪前激动人心的时候。2019,说着说着,你真的要走,可千万要记住,时间确实不会倒流,烦你把我的一份忧愁一块捎走,生命中的一切误会,该放手的放手,别凝结成仇,告诉你的小弟2020,我和他朝夕相处的日子里,会配合默契,健康、快乐、幸福地向前走!</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