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琉璃

<h3>曾经以为2020年很遥远。然而,它悄无声息地走到了我的身边,崭新的一年,翻篇的过去。<br> 新的一年我的愿望不大,唯有祈愿2020年往后的日子,平平淡淡,一切平安顺遂。<br>  2019年经历了太多的悲欢离合、失去、灾祸,困苦,在不顺遂的年岁里,内心承受了沉重的打击以及扎心的疼痛。在困苦面前显得无能为力,只有苦苦地挣扎。然后,在不测面前“硬化”了脆弱的内心,才勉勉强强支撑着向前的步伐。<br>  熬过了黑夜等来的是黎明的曙光。以为黑夜很长,可是白天也带不走阴霾。萦绕在天际的依旧是乌云密布,一波三折的生活让人找不到一处可以喘气的空隙,艰难的岁月仍旧无情地折磨着柔软的内心。<br>  面对诸多的生活不测,它的声音在告诫着我,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并且珍惜我自己,珍惜当下。同时,练就一颗坚强的内心,用强而有力的态度与生活的不测抗争,用积极向上的态度拥抱未来的生活。<br>  曾经以为大富大贵才是人生该追求的目标,而我只是普通人,我的目标很简单,平平淡淡才是真,无病无灾、一家人在一起,一切顺遂才是福。<br>2020年用我最坚定的信念写下朴实无华的愿望,祈愿我的生活平平淡淡,无悲、无喜、无忧、无愁!平安就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