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印记🐶记糖公主③周岁生日🎂🎉🎉🎉

文子

<p class="ql-block">文字:文 子</p><p class="ql-block">妆造:叶 子</p><p class="ql-block">摄影:小鱼儿</p><p class="ql-block">Models:糖宝&老母亲</p><p class="ql-block">外景地:龙井山园</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19/10/29</p> <p class="ql-block">  和糖宝相处的日子总是如此飞快~眨眼间糖儿已③周岁了!</p><p class="ql-block"> 由于18年杭城三墩出了狗主人打人事件,全城严查,因当时糖宝身份证一直无法办理,我由于担心她会被此次事件牵连,为避免所有对糖宝不利的情况发生,就在她②周岁生日那天,只身带着她离开了这座对狗狗不怎么友好的城市!为此糖宝2岁生日只能在舅舅家匆匆过,一只早就预订好的生日蛋糕🎂没有其他,更别提拍什么生日写真…</p> <p class="ql-block">🤔就不明白了,为什么狗狗总是在不断的替人类背黑锅,明明是主人素质低下,到头来,不去好好的管人,一味的去把所有症结都归于无辜的毛孩?很是无语。。。</p> <p class="ql-block">错过了一年,今年老母亲唯一能做的,就是提前做好准备,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留下母女俩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是日大清早,匆匆洗把脸素面朝天,租了一辆新能源,带上我的小公举直驱鱼儿蜀黍的公寓!</p> <p class="ql-block">宝贝还像以往一样坐在副驾驶座上乖乖的杵着🤭,让她趴下休息也不听,生怕错过了那一路车水马龙的好光景…</p> <p class="ql-block">鱼儿蜀黍住的公寓戒备森严,门岗超级热情,各种盘问留下一大串信息,并指点迷津,车子小心翼翼地驶入车库,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离电梯较近的位置…谁料刚打开车门,糖宝早就按奈不住兴奋地在通道里欢快狂奔~😅脱胶野马,你这是要去哪里呢?没有麻麻的指引你可行?</p> <p class="ql-block">鱼头新搬的工作室我也是头一次来,虽说我们都是十多年的好朋友了,可自打小童星解散后,除了给通宝和糖宝拍写真基本上都是各自安好,但这并未减退彼此间的友情,因为我可是看着你们从单身狗变成了为人夫为人父的老前辈啊哈哈(*˘︶˘*).。.:*♡,这相机上咋看都是昆虫的触角🤭</p> <p class="ql-block">先给宝宝拍些内景,趁着鱼儿蜀黍准备的空档,坐着摇椅慢慢聊~</p> <p class="ql-block">这个看去没肉骨头漂亮,不知味道咋样?</p> <p class="ql-block">闻闻香不香?</p> <p class="ql-block">🤭叶子美眉是能工巧匠,开始装修,刮腻子,砒石膏,最后刷涂料!</p> <p class="ql-block">装修完毕!</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毛胚与精装修的区别😂</p> <p class="ql-block">(捂脸)想我这般温婉恬静女子,浓妆艳抹可好?😆叶子说妆容必须与服装协调,好吧,你是专业的,今天姐全听你们的!</p> <p class="ql-block">看把我家糖宝吓得…双目圆瞪😆这还是我妈吗?</p> <p class="ql-block">正准备出发,回头一瞥,小祖宗已然成了阿拉撕家…("▔㉨▔)汗 !</p> <p class="ql-block">可怜的梳子招谁惹谁了?被你大卸八块!或许这是你对我们把你忽略一边无声的抗议?不过,今天麻麻不责怪你😎</p> <p class="ql-block">你的生日,宝宝才是猪脚,麻麻是配料😂每次总是磨磨唧唧捯饬半天…😌</p> <p class="ql-block">时值晌午,我们才上路,带小两口我经常去的满陇人家随便吃了点,匆匆赶往龙井山园!</p> <p class="ql-block">到达山顶,这个点景区肯定禁止狗狗入内,😎鱼头鸡汁果敢,打头阵,引开门卫视线,叶子提服装器材紧随其后从正门进入,我则牵着糖宝绕到一家茶楼侧面潜入山园…🤫鱼头在高处侦察,这一路斗智斗勇,遇风吹草动我们立马改变策略,这次拍摄,令我怀疑我们到底是拍照还是在打游击?</p> <p class="ql-block">赶紧换上叶子为我准备的行头!①件大红袍(。&gt;ㅿ&lt;。)</p> <p class="ql-block">深秋时节,绿黄交替,这一抹红确实在一派萧瑟的<span style="font-size:18px;">山园中充满张力,格外耀眼~</span></p> <p class="ql-block">寻仙记~🤭</p> <p class="ql-block">谁说宝宝是主角?每次拍生日照,从来没有服装配套,自己穿的还被扒光!哼😕麻麻主次颠倒!给你个眼神,自己去思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别怪宝宝笑不起来😆</p> <p class="ql-block">换套小妖行头,微调发型,继续我们的拍摄…</p> <p class="ql-block">平日里给她拍照总是笑颜如花,正儿八经给她拍,怎么逗都不笑~老母亲拿你没辙啦😝</p> <p class="ql-block">好在拍摄从来只选工作日,山园里游客稀少…一来保安不会频繁巡查,二个不会被闲杂人等打扰,最重要的是纯净的景致鱼头可以拍出他想要的意境!</p> <p class="ql-block">一路行行摄摄,不觉已达山顶,最后一套服装才是我的个人喜好,清新素雅!刚换上准备调整发型,身后不知哪冒出个景区安保?😳问我们怎么进来的?并告知山里安了很多监控,这里不允许狗狗进入!连忙向其说明情况,回应拍几张立马下山…</p> <p class="ql-block">这最后一套我喜欢的服装还真就只拍了那么几张!因为那个安保人员根本没离开,在一边盯着我们,不停催促让我们赶紧离开😖好吧(&gt;﹏&lt;)就酱紫了,😝谁让我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呢?打道回府~</p></p> <p class="ql-block">为弥补小糖宝,在小鱼蜀黍公寓特意为她拍了专属特写,于此,老母亲也算是将功补过了吧?不知小主可否满意?</p> <p class="ql-block">😅这表情…麻麻知道!宝宝想说:赶紧的,拍完我可以玩~</p> <p class="ql-block">瞧你鱼儿蜀黍多卖力,这都五体投地了~</p> <p class="ql-block">在麻麻心里,你就是上天赐予我的小天使😇</p> <p class="ql-block">这小眼神,让我想起①周岁时,你把同样的眼神抛给了鱼儿蜀黍,二年后,你居然又…😁</p> <p class="ql-block">如此,小寿星终于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宝贝(「・ω・)「麻麻爱你!</p> <p class="ql-block">再次感谢好朋友鱼头与叶子妹妹!给我和小糖留下了那么多美好的岁月珍藏!</p> <p class="ql-block">③周岁啦!一大早老母亲特意为宝宝做了份生日早餐(大排+瘦肉饼+黑木耳+胡萝卜+青菜拌饭)🐕美美的光盘~😎</p> <p class="ql-block">生日晚餐—还是妞麦家预订的,①只紫薯鸡肉蛋糕,Happy Birthday!愿小公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p> <p class="ql-block">小公举,生日快乐!愿你在和麻麻一起的每一天都开心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