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时感悟

春暖花开

<h3> 再过几个小时,我们就要跨年了。想想这一年过得还是幸福的。</h3><h3> 幸福是回家时,皓皓欢呼着妈妈回来了,妈妈回来了,然后两个孩子抢着帮我穿拖鞋。</h3><h3> 幸福是婆婆做好饭,端到桌子上。</h3><h3> 幸福是老公天天帮我推车子,眼馋的对门直羡慕,对门的老公说:“人家生了俩儿子呢”。</h3><h3> 幸福是老公晚上给讲经济CPI,PPI,GTP,我,全然听不懂,听着听着迷迷糊糊睡着了,突然间醒来,他还在讲,我心里偷偷的乐。</h3><h3> 幸福是工作中有了困难,有智慧的领导同事总能帮我想出办法。</h3><h3> 2020年,愿幸福依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