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tian 的美篇

tiantian

再见,2019!你好,2010 <p>1月9日,落地即融化的2019年的第一场雪❄️,家门口南京林业大学</p> <p>2月18日雨后的梅花山,仙气飘飘</p> <p>3月,是樱花烂漫的季节,樱花季的东南大学🌸🌸🌸</p> <p>4月的诗,因风吹过的蔷薇</p> <p>5月,绣球花季,今年绣球公园的绣球花尤其妩媚,霍霍的正高职称考试成绩通过</p> <p>6月,我的生日月,巨蟹座♋️女子天性的淡然,与世无争在我身上淋漓尽致的体现</p> <p>7月,陪家人第三次来到上海迪士尼乐园,🇯🇵与🇭🇰的迪士尼我已去过,我的梦想是去遍全世界的迪士尼</p> <p>8月,我最最亲爱与美丽的姑妈永远的离开了我我们,8月,也是我最不愿去回忆的一个月,我最亲爱的爷爷,霍霍的父亲,都是在近几年的8月离开我们的,祝福天堂,亦祝福人间</p> <p>9月,🌞每天都是新的,愿所爱之人全都快乐平安</p> <p>10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街小巷萦绕着《我和我的祖国》🎵而深秋美丽的南京城,到处弥漫着桂花香,甜甜的……糯糯的……还有仙气十足的植物园的睡莲</p> <p>11月,秋日&amp;柔情似水,亦是我今年拍照最勤劳的一个月,今年虽然由于干旱,秋色大打折扣,但钟山风景区与老门东依然如打翻的调色盘</p> <p>12月,枫叶🍁季23日,霍霍正高职称评审通过,用霍霍的话说,他这一生所有重要的考试终于结束了😄</p> <p>节日就是表达牵挂、情谊与爱的日子,感谢所有的深情厚谊,祝福你、我的2020,更健康、更明媚、更充实、更多爱❤️新年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