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二0一九,二0二0与美好同行(散文)

芳草

<h3>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2019再见了,此时此刻深情说一声2020,你好。更要感谢过去的一年,自己的拼搏努力,对自己说一声,辛苦了。<br></h3><h3> 岁月匆匆,2020又是一个新年的开始。信心满怀,给自己一个微笑;展望2020,给自己增添信心,愿自己的每一份付出,都能收到感恩和应有回报,愿每一分心意,都能被读懂并被珍惜;愿每一个心愿,都在辛劳的耕耘中得以实现。</h3><br><h3></h3> <h3> 再见2019,所有的辛酸疲倦往事终归清零。2O2O,开心为最好。人生苦短,2020我们的工作生活都要好好的。过去的一年,我和你真的很累,其实每个人都不容易。累了,我们放开心胸去面对,就换一种生活方式和活法。尽管如此,都得感谢这一年,帮助支持过我们的一切朋友和人,感谢曾给过我们温暖的人。故此,2020年要做一个幸福的人,胸有志向,心有阳光,走出一路芬芳。</h3><h3></h3> <h3>  2020年,携手你我与美好同行,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生活将会在努力得到更加美好。我们要记住走过寒冬,就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自己为自己加油,去掉伤感和失望,振作精神,迈步前行,人生路上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心若在,梦就在,相信愿望总会实现,相信只要努力,总会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h3><h3></h3> <h3> 回首过去一年,有太多的感慨,时间都去哪了?吃过苦,受过累,也受过委屈,但都过去了。2020年,你我都要坚信自己更坚强,为梦想而奋斗。时间一去不复返,站在辞旧迎新的路口,衷心希望家人和一切亲朋好友都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感谢爱我们的所有人,也感恩生命中相遇的每一个人。对曾经的自己,说一声,对不起;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学会善待家人,善待亲朋,更加要善待自己。</h3><h3> 新的一年,愿你我都成为一个简单而又精明、清澈又温暖更有力量的人,像星星一样努力发光。愿你我拼搏有快乐,善良有原则,软弱有底线。愿你我都眼里更有光,心里有爱,活成最可爱的新时代模样。</h3><h3></h3> <h3>  新的一年开始,忘掉过去,得不到的,就放下,已经失去的,学会释怀。往事清零,爱恨随意,不再纠结过去,要满怀希望,仰首阔步,展望未来。愿你我遇见的皆是美好。爱戴朋友,珍惜身边人,用心做人,认真做事,相信你我想要的都在朝我们飞奔而来。一</h3><h3></h3> <h3> 新年新气象,一切都会变得更好,不必羡慕别人,你就是最好的自己。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开心健康最重要。珍惜拥有的一切,愿幸福快乐永远围绕着你转,愿你以梦想为骏马,不负韶华。愿时光静好,眉眼带笑,愿你所有汗水都有收获,愿所有努力都不被辜负。忘记所有的不愉快,忘记所有的烦恼,真心实意与人交往,必定总会收获真心。善于在行进中,总结过去,展望美好的将来。多思索探导成功的经验,多给自己找一些成功的乐趣。</h3><h3></h3> <h3> 2019再见,2020春光明媚,前途无限,我们都要好好的,好好爱自己。一辈子不气馁,不抱怨,不生气;不谈亏欠,不负遇见,愿你我做过的美梦都能实现,愿笑容每天常伴你身边,愿大家被这世界温柔以待,都活得开心幸福自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