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暮天寒,漫步在美丽的逊别拉河谷——回顾我的2019

丹凤朝阳

<h3>  岁暮天寒,漫步在美丽的逊别拉河谷!</h3><h3> 凛冽的寒风,吹醒了我沉迷的意识。呼吸时升腾起的白雾,早己在帽檐下形成了美丽霜花!</h3><h3> 树林和山泉显出一片寂静,洁白的雪野银光闪耀。山泉溢出的水滴,形成了美丽的冰瀑,令人迷恋般的陶醉,好一个冰雪铸造的童话世界呀!</h3> <h3>  只有逊别拉河水,不知疲倦的流淌着,冰雪无阻,清澈而欢畅!给这银装素裹的世界,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h3> <h3>  再看这冰冻的山泉,仿佛水晶的长剑!此时的天地、山河纯净无染!就像人们心灵晴空上的那抹蔚蓝!</h3> <h3>  冬是春的储藏,寒是暖的等侯!</h3><h3>洁白的绒雪下,呵护的是满怀热度的沃土!</h3><h3> 看,那簇拥在崖壁上的石莲花含着嫩绿的新蕊,一直排练着春天的歌!</h3> <h3>冬日的暖阳</h3><h3>驱走了数九的严寒</h3><h3>晴雪的景色</h3><h3>是绝美的爱恋</h3><h3>人性的善</h3><h3>就像阳光的热</h3><h3>它能融解人们</h3><h3>心中的冰点</h3> <p class="ql-block"> 漫步在美丽的逊别拉河谷,回顾我的2019!</p><p class="ql-block"> 相遇美篇,是我最大的快乐。闲暇时光徜徉在美篇里,乐不思蜀。</p><p class="ql-block"> 美篇是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在这里我畅游了祖国的山山水水, 静观百花盛开,聆听百鸟争鸣,和着小溪水唱不完的情咏。品读着那些能“乘万物以游心”的美文!</p><p class="ql-block"> 美篇是一部百科全书,人才聚集,各显其能……中华五千年的文化底蕴,在这里尽展风采!</p><p class="ql-block"> “三人同行,必有我师",我在美篇里汲取了营养,收获了喜悦和友谊,感恩相遇!</p><p class="ql-block"> 美篇是心灵的驿站!</p> <p class="ql-block">  我只是一棵山野里的小草,踏着北方的冰雪而来,趁这新年钟声还未敲响的短暂时光,赶来参加美篇年末的视觉盛宴; 希望能以一叶之碧衬托美篇的万紫千红!</p><p class="ql-block"> 提前祝福美友们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幸福吉祥!🙏🙏🙏🌹🌹🌹</p><p class="ql-block"> 愿美篇越办越好,2020再创辉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