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易失 相思难忘

一粒微尘 (拒绝私聊)

<h3>文原创/图网络</h3><h3><br></h3> <h3>昨天晚上偶然路过那个街角,又一次看到那块路牙石,路牙石还在可是我的世界早已物是人非。我坐下来,石头还是那块石头,它却失去了昔日的温度,人走了,石头已不再温热,我的世界也早已没有了安暖。</h3><h3>一别经年,又一次想起了你。你的声音已成为我的音乐,你的只言片语已是我的诗篇。每次小别时的殷殷叮咛又回响在耳畔,”对待事情要一分为二的去看待,不要太任性;做人不要锋芒毕露;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你既是恋人,又是兄长,引导着我走向人生的更高境界。</h3><h3>佛陀释迦牟尼说过:“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你一些什么。”命中注定你就是那个,只是为了来教会我一些什么,而转身就走的人。你的离去是我今生最大的遗憾,只有真正爱过的人,才能明白那是一种怎样的痛。若无相欠,怎会想见,而我却欠了你一世的情,一生的念。</h3><h3>相爱总想长相守,我怎舍得与你挥手,然而命中注定,我无力挽留。你如流星,从我的天际划过,照亮了我的心,我的眼。我没有恨,只有感激,是你引领了我的航向,是你让我明白了世间还有另一种情感。</h3><h3>流年易失,时间流转,在我相思的阡陌里有你的身影,在我文字的殿堂有你的驻足,你是我流年惊鸿的一撇,你是我红尘情缘的不弃不舍。关于你的风景已隐于心底,红尘有你,我倍感幸福,对着天涯我声声道:“你若安好,我便笑靥如初!”</h3><h3>一块小小的路牙石,却承载了一个青春故事。我拐出街角,向家的方向走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