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年锦时

落红如雨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豹哥 芳华</div></h3><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落红如雨 &nbsp;芳华</div></h3><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后期:落红如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琉璃疏影</div></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地址:老家莫沟的何家大院</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nbsp; 璞华文宿农耕文华苑</h3> <h3><font color="#010101">红尘滚滚,岁月安好。陌上,过客匆匆,多少一直以为的来日方长,最终不是散在了天涯,便是留在了海角。时光里,那些斑驳的记忆,纵使青苔疯长,荒草离离,依然有种地老天荒的从容与安暖。</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我不是易安,也不是李白,写不出唐诗宋韵的枫桥柳色,亦读不懂红尘所有的是是非非。我只是一个依着岁月温度,安然行走的琉璃女子。不慕繁华,不羡鸳鸯不羡仙,只愿做最真实的自己。款款走,慢慢悟,在自己的绝代芳华,写自己最喜欢的小字清欢。</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时光从容,我亦安然。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喜欢在自己不算宽敞的房子里,把日常的烟火,过成诗意的模样;也喜欢把红尘的熙攘,挽成枝头的绿意。惟愿,蓦然回眸时,看到的都是希冀。</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都说,爱上一个人,便会爱上一座城。想必,说过这句话的人一定是把一份爱,爱到了极致,眼里,心里全是他的影子吧。多少年以来,我一直幽居在你种下的十里荷塘,从未对任何人提起。独自,珍惜着这一场重逢,不问是劫是缘。今生遇见,你注定是我不敢碰触的柔软,亦是我不想卸掉的铠甲。</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如果等待,可以让所有的喧嚣止于笑对的那一刻。那么,我愿用余生的时光,安静等你,等你给我一个恰逢其时的回眸。而那些所有的前尘往事,无论是苦是甜,都将在我们轻轻相拥的时刻化作一缕青烟,隐匿于身后的群岚。</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川流不息的光阴之城,承载着多少人来人去,多少潮来潮往。那些爱恨,那些痴缠,如雨后的落英,缤纷一地,美了流年,艳了时光。</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生命的每一天,都不可复制。我们依着晨起的风,在心中种下一份美好与善念。感恩流年总是把最美的风景送入我的身边,感恩身边总有不离不弃的陪伴与叮咛。许我在这个飘零的深秋,写下一份珍重,一声念安。愿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都因一些生活的感动,而生出一份明媚的安暖。&nbsp; &nbsp;</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行于漫漫旅途,总有一种相遇,仿若重逢,仿若故人。一眼凝眸,一生记得。居于俗世红尘,总有一种守候,在或不在,都放在心间。念,或不念,都安静守候。且行且惜的同行,无需寒暄,无需邀约,只一句懂得,便已跨越万水千山。</font></h3> 有些喜欢,记得就好,见与不见,都是美好。有些情谊,珍惜就好,在与不在,都是温暖。有些人,来过就好,去与不去,都是珍惜。余生,已是深秋,感恩时光里有你。你来过,我记得,感恩,珍重,一路倾心,一路安暖!<br>&nbsp; &nbsp; &nbsp; <h3><font color="#010101">早已知道,下辈子,无论怎样都不会再见。所以,从遇见的那一刻,一直温柔相待。真的不愿等到错过以后,才后悔。对于,一些感动,无需虚张声势,只是默默的珍藏心底,安静着珍惜,就好。若你喜欢,就留下来,安静相伴。若不喜欢,我微笑着相送,亦会佑你永远安好!</font></h3> 不是所有的山水,都会被我们守候成最美的风景。也不是所有的人,会因为有缘而成就一次初见的美好。忙碌过后,总有一些安静的时光属于自己。一些风景,入眼了,便会费劲万水千山想要去看一看,只是为了心中憧憬已久的那份美。一些人,如果珍惜过,还是注定错过,那就不要留了。再留,就属于自讨没趣。<br> <h3><font color="#010101">慢饮一盏茶,听时光不紧不慢的滴答声,那么安然,那么惬意。原来,岁月一直如此静好。有念,有懂得,有你,有我,在细水长流的平淡里,用点点水墨青花,演绎着生命的静美与优雅。</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世事本无常,该珍惜的珍惜,该忘记的忘记。哪怕沧海变成桑田,哪怕岁月熬成霜。此生,我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无论身边走了多少人,改变了多少风景,无论有过多少物是人非,你还一直在。还好,我们不曾辜负岁月,不曾辜负时光,不曾辜负你我。你微微一笑的样子,很倾城。</font></h3> 时光之外,锦瑟流年,那些回眸的暖,一直很美很美。待到,枫叶慢慢都红透,待到你厌倦了漂泊的苦,是否会如期归来?<br><br>&nbsp; &nbsp; &nbsp; &nbsp; <h3><font color="#010101">若懂,请珍惜,那些因相遇而成全的温暖。余生,我还要陪你走很长很长的路,请为我们的执手,珍重。我要陪你看一生的细水长流,也愿在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彼岸蒹葭,陪你不醉不归,虚度每一个平凡的日出月落。</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