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每一个美好的时刻都值得珍藏

唐二九(广西)

<h1> 作者:唐二九</h1><h3></h3><h5> (支持原创,打击盗版)</h5> <h3><br></h3><h3><br></h3><h3><br></h3><h3>毕淑敏曾经说过:“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曾是许多人的梦想。从记事起,母亲就带着我天南海北地游走,她领着我穿古城、走街巷、爬长城、游长江、眺望大海,还牵着我的小手在青石板上留下与古人亲密接触的印记。母亲曾告诉我,真正的灵魂在路上!旅行会让人内心真正的安静,也能让人学会独立思考,还能够使人开阔眼界。渐渐地,旅行融入了我的血液,也融入了我的生命。母亲是我从稚嫩走向成熟的领路人,感谢母亲的伟大教诲!</h3> <h3>幸福到底是什么?或许我们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有所不同。幸福或许是爬完一座山之后的征服感;或许是做完一顿饭,看着家人津津有味地吃着;或许是在冬天的某一个角落,帮助一只流浪狗抵御了寒冷;也或许是看着别人幸福了我们也幸福着。我的幸福就是和家人在一起一年又一年平淡似水地相守,和家人一起去远方旅行,也或者是每个周末和家人一起去吃烤红薯、烧窑鸡、摘草莓……幸福其实很简单,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心情愉悦了就是幸福!</h3> <h3>总喜欢在楼顶的菜地里找寻着摄影的乐趣,把它们摘下烹饪,摆出自己满意的造型拍下来,便能够满足我喜欢淡泊宁静,向往田园生活的幸福感!</h3> <h3>秋天是思念的季节,最喜欢背着相机徜徉在色彩斑斓的秋天里,听风生沙沙作响,看落叶🍂舞蹈般地飘零。此刻,不禁使我想起那句凄美的歌词:“秋天该很好,你倘若在场!”</h3> <p>初中时候转学,班主任和全班同学集体送给我一份礼物,后来搬家就再也没有找见。记得那次伤心的哭成了泪人,很长时间都不能从离别的感伤中走出来。后来,母亲安慰我:“人活着,都会经历无数个遇见和再见,从陌生到熟悉,又从熟悉到陌生,你要学会放下离别的伤痛,或者学会把友谊在心里珍藏”。眼前这些装进镜头里的鱼儿便是我在2019年新的遇见,每次我们彼此凝望的瞬间都会满心欢喜,愿时光善待我也同样善待它们,世界很大,能够遇见就是缘分,哪怕是一群鱼儿我依然心生美好。</p> <h3>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总想着为家人煲各种各样的养生汤,温暖了别人,也温暖着自己!</h3> <h3>那天去菜市,无意间看到这块精致小巧的纯木菜板,花28元钱买回家,左看右看都爱不释手,仿如捡到一块珍宝,只因恋上光影交错的世界。</h3> <h3>这是我在2019年用镜头收获的幸福!</h3> <h3>这三年来,最大的收获是成为了三家摄影平台的摄影师。这无疑是对我的认可和鼓励,我想我是努力的,更是幸运的。2020又将是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旅程,我会继续背上单反与孤独为伴,去享受摄影带给我无穷尽的乐趣。我也依然会坚持原创摄影,用最朴实的文字记录我眼中的酸甜苦辣。</h3> <h3>谢谢欣赏! 所有文字和摄影都是原创作品,欢迎转载!(用图请注明出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