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汇景幼儿园小二班“宝宝一家亲”亲子活动

🙊 匣于桔

<h3>  元旦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节日,是新的一年的开端,举国上下,喜气洋洋,欢度元旦。为了让幼儿更好的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加深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体验元旦的喜庆气氛,因此汇景幼儿园特举行“宝宝一家亲”亲子活动。</h3> <h3>  我要向我的爸爸妈妈展示我在学校里学到的大本领,我们跟随音乐的节奏一起背儿歌,唱美丽的小星星。</h3> <h3>  在这里,老师告诉我,葱除了做美食,还可以用来跳舞呢!“我”和我的我的小朋友一起表演了自己新学的舞蹈《甩葱舞》</h3> <h3>  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教诲之恩,感谢朋友的帮助之恩,感谢一切善待帮助自己的人,所以我一定要给爸爸妈妈剥个我最爱吃的小橘子,“我”剥的橘子是最甜的。</h3> <h3>  我的爸爸妈妈就像一个大力士一样,他可以将我和小皮球一起动起来。“我”的爸爸妈妈永远是我心目中的超人。</h3> <h3>  我告诉爸爸,我会用小勺子将乒乓球轻轻地舀起来,然后放到对面的小篮子里,爸爸还不相信,那我就展示给爸爸看好了,我是最棒的。</h3> <h3>  妈妈曾经告诉我说:她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那我就躲在小朋友的堆里,让妈妈蒙眼找一下我。</h3> <h3>  “我”多么希望时光可以过得慢一点,让爸爸妈妈多陪陪我,但是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希望的未来在不远处等待,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在今天这个快乐的日子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为我们快乐的童年描上一笔,再次感谢各位爸爸妈爷爷奶奶的光临,“我”衷心的祝愿爸爸妈妈还有老师节日快乐,也祝愿我们的幼儿园明天更加辉煌,再见2019,你好2020!</h3>

爸爸妈妈

元旦

感谢

亲子活动

爸爸

幼儿园

一家亲

汇景

橘子

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