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这是最后一天,我想写给我老师的一封感谢信!

#归航#

<h3>  这个老师是谁那?她就是编辑,作者,小美老师!她人长的美丽漂亮!才华横溢出众,女中的豪杰,老师人品好,为人善良,品质优!也是我心❤中的女神!她在2019年作出了刊登了好多,让人看不完的好多作品。游遍了全国各地,好多山山水水,写下了还多作品,值得大家以生中看不完的景气!在我每天看到她的栏目时,她的那些教材,使我非常感动,老师的一天的工作量,要比我们付出的好几倍,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功劳。这些都值得我们学习的,在2019年最后的一天。我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来表达我对老师的感宜。想了好久,只因为时隔遥远,不能跟老师在一起付宴只要用我喜欢的芙蓉花,我现出我的一点爱意。祝小美老师新年幸福快乐!开心❤如意。</h3> <h3>  </h3> <h3>  这朵芙蓉花,献给小美老师的奉献</h3> <h3>  这朵芙蓉花,给小美老师的爱心!</h3> <h3>  这朵芙蓉献给小美老师的,工作付出的成绩,感谢。</h3> <h3>  这朵芙蓉花,是小美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功劳。</h3> <h3>  这朵芙蓉花,祝小美老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h3> <h3>  这朵芙蓉花是祝福老师的身体健康快乐!</h3> <h3>  最后几朵芙蓉花,是感谢美篇客服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她们为我们付出了贡献。我中心的表示感谢,就不一一的点名了。客服中心的老师们,你们都是我们的学习的好老师。祝你们幸福快乐,新年新气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