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有前程可奔赴 亦有岁月可回首

平凡🐮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还有十几个小时,我们就要和2019说再见了,常言道风会记得一朵花的香,而我们也会记得这一路走来的冷暖。</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回望这一年,有多少欢喜,多少不舍,多少无奈,多少无法言说的心事。 “难”这个字,就是我对自己这一年的总结。2019年,坦白讲,我的内心非常焦虑。我猜测这种「焦虑」应该和年龄变老没太大关系。更多的来自于大环境的压力,以及我对于自己「能力」的一种怀疑:我以为我能做到的事情,其实我根本做不到……年末了,不如把心里的垃圾分一分倒一倒吧,这样才能留下储存快乐的空间。要知道,心若阳光,人生才能无恙!我们都是生活的行者,处于世俗烟火,人人都活得不容易,无论悲欢离合,好的坏的,都当做时光的赐予。且相信,只要坚定地走下去,便能遇见自己的山清水秀。</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挥挥手,与旧时光做个温柔的告别,记住该记住的,忘掉该忘掉的。人生就像减法,一天一天在变少,努力去拥抱阳光,坚强,向上,靠近美好,认真生活。不要执着与那些令自己痛苦的事,要知道我们的努力,不是为了给谁看,也不是为了和谁相配,只是为了活出生命的精彩,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既然无法让所有人满意,那么去做内心向往的事,至少不会辜负自己。</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人生天地之间,唯花香,唯诗行,唯一路相伴的你与我,不动声色地抚慰着灵魂的寂凉。感恩尘世间一切的遇见,走过似水流年,只以朴素和简单喂养真诚,其实能刻骨的都是最平淡的相依,最铭心的都是一直在的缘分。始终相信,相遇的美好是从骨子里透出的暖,是补缀在心灵深处的青山绿水。&nbsp;</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岁暮清新,轻轻和2019说声再见!希望过去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未来美好的铺垫 。2020年终是向暖而生的又一年,整装旗鼓迎接新的开始,愿新的一年,爱我的和我爱的生活美满,平平安安,只记花香,不问流年。</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