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就好 ——2020年,说来就来

哈哈的《行色》(原创)

<h3>今年南方的冬天,依然姗姗来迟,广州更是用五颜六色的缤纷,顽强的表达着与冬天的决绝。<br>2019年,许多人在忍耐和彼此温暖中度过,没有奢望,但依然笃定前行。<br>2020,说来就来了。<br>去年我完成了一些看似无法完成的事,也经历了一些不期而遇的难。<br>对于所有,我都与之和谐的相处。<br>所有的到来,都是缘分。<br></h3> <br>记得,2019年的春节,是在北京过的,初二的夜里,在北京遇见一场雪,和看雪的人一起欢呼。在北京遇到下雪,就是一种缘分。<br> <h3>2019年,看了几十部电影,有新的,也有老的经典,<br>看电影是在补课,补一些遗漏。<br>2019年,听了隔壁老樊许多歌,<br>听他的歌,更多是在听这个时代的“少年不知愁滋味”。<br>2019年,我旅行的时间也少了,<br>原因是能激起我强烈的愿望的地方不多。<br>2019年,我更多的看到的是一个杂乱无章的世界,说好听点是多元,说不好听点是撕裂。<br>世界和人一样,越接近梦想就越焦虑。<br>还好,无论是歌还是电影,都相信一个更美好的未来。<br></h3> <h3>2020,面对太多的不确定,最好的办法就是做确定的事。<br>依然是旅行、音乐、电影和酒。<br>我深信,在错的方向奔跑,不如在对的地方等待。<br>从明天开始的2020年,人们又将再次充满期待。<br>我想,所有的到来都是缘分,用心接纳,习惯就好。<br>从不习惯到习惯,从不适应到适应,就是一个新的开始,世界从来如此、世物从来如此。<br>所有的变化不一定都变好,所有的变好都必须付出。<br>我们欣然接纳美好,也坦然面对失落;</h3><h3>我们努力追求完美,也快乐的说--"还好";</h3><h3>包容是与这个世界和平相处的最好方式。<br>我们别无选择,我们要学会“习惯就好。”<br>习惯南方暖阳里的大雪纷飞、习惯北方寒夜里的四季如春。<br></h3> <h3>很喜欢洛夫这首:《众荷喧哗》——<br>你是喧哗的荷池中<br>一朵最最安静的<br>夕阳<br>蝉鸣依旧<br>依旧如你独立众荷中时的寂寂。<br>2020年,注定依然喧哗,不如就做最安静的一朵。<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