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岁月中,活在珍惜里,走过2019(爱你已久)

陈防

<h3> 时间,在一年前出发的原点又见重逢; 岁月,在三百六十五天的终点又绽新容。季节辗转千载, 流 年次第遍开,一年一岁今又来。</h3><h3><br></h3> <h3>亲爱的朋友!爱你已久(2019),已是过去式。爱你爱你(2020)即将成为现在时。</h3> <h3>新的一年又和我们来到一起,新的一页,新的篇章,新的开始,新的时光,愿我们用全新的状态融于生活的新开始,迷茫的,让随风而去:怅惘的, 愿随水而流,苦难的,终将过去。 </h3><h3>走我们喜欢的路,看自己喜欢的风景,心怀有爱,一切都是美好的。</h3> <h3>爱你爱你(2020)年,咱们找点快乐,让心自由地飞翔,忘记所有的痛与恨,让心房干净,让生命的每一天都活在珍惜里。</h3><h3>时而忙忙碌碌,时而简简单单,时而清清楚楚,时而跌跌落落,也是人生行驶过程中的理念和小小乐趣。</h3> <h3>再幸福的人,内心也有无奈难处;再风光的人,背后也有苦楚寒凉,谁的生活都不易。</h3> <h3>对于我而言,六十六截光阴,一路走来确实很艰辛,算是一种洗礼吧,也许是天意?这并不算什么,因为生活里,总有一缕暖暖的阳光,就会有一天灿烂的云朵。有一口新鲜的空气,就有一株青绿的小草,至少我们还健康的活着,还有活到一百岁的信心和希望,既然美好的岁月在挽留,我们就得有价值的活着。</h3> <h3>虽然我们老了,还是要不骄不傲,不急不躁,做个优雅快乐的老人。</h3> <h3>至少我们还有健康的体魄,可以去爬山,去登高,去折腾。我们还有年轻的心态,可以去唱歌,跳舞,打太极。在我们这个年龄里,社会阅历丰富,可以把心中的文字用情感转递给每一个人。</h3> <h3>往后的日子,路还漫长,还有很多未知数?我们都要面对,正如所言“摊上了,就面对现实”。</h3> <h3>我们走过的路,虽然很艰辛,但从不后悔。几十年的风风雨雨,深深懂得,快乐来源于思想,生活来源于经营,幸福来源于知足,生命来源于珍惜。</h3> <h3>活在人世间,只要能动,做点好事,做点善事,多献出一份爱,世界会处处充满阳光。</h3> <h3>只因为生活中凝聚的每一份爱, 有真情同在,我们会一齐拥有,克服困难的信心,也能心心相印!</h3> <h3>虽然我这一辈,经历过几起艰难的折磨,命运起伏错落的曲折,泥泞荆棘的跋涉,掺杂许多汗水和泪水,许多的忧愁伤痛,一切的一切都过去了,不再回头,一直往前行,让幸福快乐伴随着我们每时每刻。</h3> <h3>我的老父亲,明天又添一岁了。九十七高龄,愿父亲健康长寿,奔向百岁,满满的期待。</h3> <h3>青海西宁美丽的故乡,在这里有很多值得尊敬的人和事。我从这里得到许多惠生,学会许多,也失去许多。西宁总是让难以割舍,相信吧,那里的老人、弟妹们,我时常想念您们。</h3> <h3>十月面临的喜庆多多,先是祖国母亲七十周年生日,随后是余姚四贤中的,王阳明、王宗義邮票发行,再就是四十余年,与曾同甘共苦的师傅,在南京会面。</h3> <h3>作为王阳明诞生之地余姚,近年来重视这一名片。多方位,多角度搞好这一文化遗产。</h3> <h3>雄伟美丽的雁荡山</h3> <h3>把活着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后一天,活出价值,活出精彩,天大的困境,也会随时间的流失,逐渐消失。</h3> <h3>爱你已久(2019),我真的醉了,那瞬间万事无忧,好一个滿心世界,唯我独尊!</h3> <h3>爱你爱你(2020),真的不敢醉。醉了百事所求,醒了还要面对?</h3> <h3>能象你一样,难得糊涂。那我天天醉,天天糊涂?凡夫俗子?还是喜欢的事自己做,折腾吧,把一切忘却!</h3> <h3>新的一年,愿我有新的期盼,能在岁月里兑现;新的一年,愿我有新的心愿,能在里程中实现;新的一年,愿我存储一腔执念,与美好相见;新的一年,愿我与爱人执手于欢,与岁月共翩跹。相信心中有美好,美好就能随缘;相信心里种下美好,美好就会繁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