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城二小 六(2)班 卢靖文 善良小卫—爱护一草一木

雅鹤无忧

<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一花一草皆是生命。我爱青山,我爱蓝天。栽一棵树,种一株花,世界更美好!绿草荫荫润我心,芳香四溢的花,美丽的花朵总需要人呵护!</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狗狗前段时间被大狗咬伤,我伤心的抱着狗狗痛哭一场。今天发现它活蹦乱跳,我总算放心了。</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花园里清理落叶。小狗狗老在我身边转悠着,陪伴着我。</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花园里清理落叶。小狗狗老在我身边转悠着,陪伴着我。</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摘柠檬啦!一直挂在树上,舍不得摘,发现它快坏了。</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月季很耐修剪,趁这个季节把它剪一剪,春天它一定不辜负我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