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我一生的贵人

邓加斌

<p>这一生,我遇到很多人,</p><p>情投意合的成为朋友,</p><p>脾性向左的成了过客,</p><p>我不会忘记,</p><p>在我无助的时候,借钱给我的你!</p><p>我不会忘记,</p><p>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的你!</p><p>我不会忘记,</p><p>在我无助的时候,不离不弃的你!</p> <p>人心冷漠,世态炎凉,</p><p>朋友,有真假之分,</p><p>感情,有亲疏之别。</p><p>真朋友,在我需要时帮助我,</p><p>假朋友,在我落魄时嘲笑我。</p><p>是你在我身处困境,陪伴着我?</p><p>是你在我遇到麻烦,帮助过我?</p><p>是你在我遭遇误解,力挺到底?</p><p>给我冷脸的,我不值得惦记,</p><p>擦肩而过的,我不需要珍惜,</p><p>伸出援手的,我永远不会忘记!</p> <p>做人,</p><p>永远都要记得感恩!</p><p>不管是滴水之恩,还是举手之劳,</p><p>都应该铭记于心!</p><p>因为心里有你,</p><p>才不舍得在你艰难时离去。</p><p>因为真的在意,</p><p>才不愿意在你困窘时抽身。</p> <p>人活一世,遇人万千,</p><p>并不是所有人都把你放在心里,</p><p>并不是所有人都顾及你的感受。</p><p>懂你的人,是知己,</p><p>帮你的人,是贵人,</p><p>这样的人不多,我永远铭记珍惜!</p> <p>2019感谢生命中帮过我的人!</p><p>不管将来我行至何处,</p><p>不管日后我走到何方,</p><p>不管相聚还是离殇</p><p>不管落魄还是风光,</p> <p>帮过我的人,我绝不会忘记你,</p><p>陪过我的人,我绝不会辜负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