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之间~

花儿

<h3>湖畔青石板上一把油纸伞<br>旅人停步折花淋湿了绸缎<br>满树雨繁多傲然<br>江南烟雨却痴缠<br>花飞雨吹一如尘缘理还乱</h3> <h3>落花雨<br>你飘摇的美丽<br>花香盈<br>把往日情勾起<br></h3> <h3>我愿意<br>化浮萍躺湖心<br>只陪你泛岁月的涟漪</h3> <h3>古木檀香小筑<br>经文颂得缓<br>锦服华裳一炬<br>粗袖如心宽</h3> <h3>林中抚琴曲委婉<br>琴声听懂我悲欢<br>泪如雨落才知过往剪不断</h3> <h3>落花雨<br>你飘摇的美丽<br>花香盈<br>把往日情勾起</h3> <h3>我愿意<br>化浮萍躺湖心<br>只陪你<br>泛岁月的涟漪</h3> <h3>落花雨<br>你飘摇的美丽<br>花香盈<br>把往日情勾起</h3> <h3>我愿意<br>化浮萍躺湖心<br>只陪你<br>泛岁月的涟漪</h3> <h3>落花雨<br>你飘摇在天地<br>晚风清吹动繁花太无情</h3> <h3>我愿意<br>化流沙躺湖提<br>只陪你<br>落花雨谁深藏山水里<br>落花雨谁深藏我心</h3> <h3>昨夜同门云集推杯又换盏<br>清朝茶凉酒寒豪言成笑谈</h3> <h3>但使泪徒然<br>碑文完美有谁看<br>隐居山水之间是云浮名散<br><br></h3> <h3>湖畔青石板上一把油纸伞<br>旅人停步折花淋湿了绸缎<br></h3> <h3>满树雨繁多傲然<br>江南烟雨却痴缠<br>花飞雨吹一如尘缘理还乱</h3> <h3>落花雨<br>你飘摇的美丽<br>花香盈<br>把往日情勾起</h3> <h3><br>我愿意<br>化浮萍躺湖心<br>只陪你<br>泛岁月的涟漪</h3> <h3>古木檀香小筑<br>经文诵得缓<br>锦绣华裳一炬<br>粗袖如心宽</h3> <h3>林中抚琴委婉<br>琴声听懂我悲欢<br>泪如雨落才知过往剪不断</h3> <h3>落花雨<br>你飘摇的美丽<br>花香盈<br>把往日情勾起</h3> <h3>我愿意<br>化浮萍躺湖心<br>只陪你<br>泛岁月的涟漪</h3> <h3>落花雨<br>你飘摇的美丽<br>花香盈<br>把往日情勾起</h3> <h3>我愿意<br>化浮萍躺湖心<br>只陪你<br>泛岁月的涟漪</h3> <h3>落花雨<br>你飘摇在天地<br>晚风清吹动繁花太无情</h3> <h3>我愿意<br>化流沙躺湖提<br>只陪你<br>共候春夏的轮替</h3> <h3>落花雨谁深藏山水里<br>落花雨谁深藏在我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