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幼儿园是孩子童年美好的回忆,佳乐希望宝贝天天都像花儿一样开放,像阳光一样灿烂健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一笑而过

<p>这些是孩子们在佳乐幼儿园两年来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这里记录了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佳乐给了孩子们美好的童年。❤</p> 2019年美好回忆 <p>2019年,美好的回忆在佳乐,这是“母亲节”孩子们的手工“手提包”</p> <h3>我们爱佳乐幼儿园,爱我们的小伙伴</h3> <h3>佳乐美好的乐园,知识海洋</h3> <h3>爸爸妈妈我想说:“我在佳乐幼儿园每天都很开心快乐,我爱老师和小朋友们”</h3> <p>佳乐幼儿园有我们美好的回忆</p> <p>美好的童年在佳乐</p> <h3>我们期待每周的手工课</h3> <h3>上、下楼梯,我们安全有序</h3> <h3>我背上小书包去等校车,高高兴兴去上佳乐幼儿园</h3> <h3>感谢爸妈妈送我来佳乐这个美好的大家庭生活学习</h3> <h3>我美好童年的回忆在佳乐</h3> <h3>我们姐妹俩要上佳乐幼儿园</h3> <h3>在佳乐我的微笑是那样的灿烂阳光</h3> <p>这是“父亲节”的手工“帅气的爸爸”</p> 2020年记录孩子们美好时刻 <p>这些是孩子们2020年在佳乐幼儿园成长的美好时光</p> <p>端午节发的粽子香甜可口</p> <p> </p> <p>营养午餐“爱心水饺“”</p> <p>我喜欢既营养又可口的午餐</p><p><br></p><p><br></p><p><br></p><p><br></p> <p>天气慢慢热了,园里给我们准备了香甜可口的西瓜</p><p><br></p><p><br></p><p> </p><p> </p><p><br></p><p> </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 <p><br></p><p> </p><p><br></p><p><br></p><p><br></p><p><br></p> <p>天天和孩子们生活在一起,望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向清泉从心头流过,用青春的血液浇灌嫩芽,让小苗儿开出美丽的花朵,孩子们的欢乐就是我的欢乐用勤劳和智慧塑造人生。</p> <p>孩子们要如期赴约哟,新学期开始后,马老师在佳乐幼儿园等着孩子们的归来。</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