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瑞小一班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

再给我一颗糖

<h3>“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不知不觉中,我们的2019年转瞬即逝,迎来了崭新的2020年,我们的宝贝们又长大了一岁,今天我们特地邀请了爸爸妈妈们来到我们的幼儿园,一起和宝贝们老师们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h3> 黑猫警长 <h3>我们每个小宝贝戴上小头饰都是黑猫警长,好威武神奇啊!</h3> <h3>“我就是智勇双全,大名鼎鼎的一只耳”,我谁也不怕!</h3> <h3>“啊!我的耳朵,我只有一只耳朵了!”黑猫警长终于打败了一只耳</h3> <h3>宝贝们的才艺发挥的太棒了,强强小朋友的《我有一只小毛驴》,刘奕阳小朋友的歌曲《ABC》,小朋友的声音都很洪亮</h3> 唐僧骑马 歌曲《小小蜡笔》 <h3>接下来就是宝贝们的节目啦,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好听的小儿歌,宝贝们一点也不怯场,表现的真棒</h3> <h3>殷乙沫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带来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h3> <h3>张书豪小朋友和妈妈的节目《小老鼠上灯台》</h3> <h3>接下来是我们的游戏,吹气球,宝贝和爸爸妈妈都好卖力呀</h3> <h3>妈妈们也是大力士,踩气球都超厉害</h3> <h3>特别邀请帅爸爸们来抢椅子</h3> <h3>最后我们美女妈妈们的舞蹈《学猫叫》</h3> <h3>  我们的节目接近尾声,愉快的一上午结束了,宝贝们和爸爸妈妈带来了这么愉快的节目,让我们度过了非常开心快乐的一上午。</h3><h3> 我们的宝贝们也在悄悄的发生变化,他们变得更坚强,更勇敢,更爱爸爸妈妈,或许平常宝贝们不善于表达,但是在表演的节目中,会发现宝贝的特别之处,每个宝贝都是特别的。</h3><h3> 在新的一年里,祝各位宝贝们健康成长,快乐每一天,祝爸爸妈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快快乐乐的度过以后的每一天吧!<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