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2020,我来了哩

心诚

<h3>叮咚叮咚,2020,我来了哩</h3> <h3>叮咚叮咚,2020新年的铃声越来越近了,喜悦的心也感强震起来!总觉得那么遥远的20年,已在门口迎我哩!</h3><h3>今天是19年最后一天,总想对自已写点什么,总结也对,吩咐也好,安慰也是,鼓励更是,只是为了把烦恼留于今天,以全新的姿态轻松的脚步,跨入明天走得更稳健更舒悦!一.</h3> <h3>回顾将过去的一年,温暖和谐的一年。</h3><h3>不禁神思遄飞,岁月的陀螺一圈圈的转动,我们都默默无闻的在平凡星际中发出每个人不平凡的光亮,过着我们的小日子小幸福,与伟大的时代同驱驰共奋斗,收获了几许崇敬几许深思几许感动!</h3><h3>有了祖国的强大,我们才有今天的安乐!这是最大的感受!</h3> <h3>我想对孩子们说:</h3><h3>人生的境遇不可捉摸,心智却可以扭转,只要心有正念,一切皆是欢喜!</h3><h3>勇敢的人不是不害怕,而是怕也要向前走;闪亮的人生不是未经黑暗,而是在黑暗中也努力燃起一道光!</h3><h3>人生三分之一是运气,三分之一是努力,三分之一是坚持,合在一起才是无悔的人生!</h3><h3>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h3><h3>有点事,虽然我不能为你铺好砖指明前路,但我愿意陪你一起走过所有的黑喑,陪你一起前进!</h3><h3>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生,只有随遇而安的心态,心胸需要拓宽,心态需要放平,红尘纷扰做到我自安然,生活便会奖励你一个美好人生!</h3><h3>愿孩子们在新一年中,努力加油,健康快乐万事顺安!</h3> <h3>我想对自已说:</h3><h3>人生在世,在心淡中求满足,在尽责中求心安!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h3><h3><br></h3><h3>不可能每天都是好日子,有了不顺心的日孑,好日子才会闪闪发亮,温暖美好珍惜!</h3><h3><br></h3><h3>保持沉靜保持初心,才可拥有一份清醒,于繁杂中理出思绪,于混沌中看到光明,才能有个好心情,享受人生的美好!</h3><h3>要珍惜爱你的人,一辈子真正对你好的人也没有几个,多少人在一切都将失去时,才幡然醒悟。爱的宽厚不能过度消耗,每个人都有脾气,为你忍下所有的怒气,仅仅因为那个人太爱你太疼你,彼此都该好好珍惜!谢谢您来到我身边是此生最大的幸福!<br></h3><h3>人生应该删繁留简,任世事摇曳,心始终如莲,安靜绽放倾听心灵的温柔!</h3><h3>起风的日子依风起舞,落雨的时候自我撑伞,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更有意想不到的欣喜!暖心为伴!</h3><h3>红尘滚滚,奈何不了一往情深!人欲横流,唯简单笃定不乱一心!洁身自好勤奋努力,保持兴致盎然,一直走在开满鲜花路上!</h3> <h3>想对自己加勉一下:</h3><h3>学会宽容一一女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可爱而美丽!一点宽容会让别人感激一生,让自已心舒一生!</h3><h3>学会淡看得失一一这世界上除了生命,其实没什么东西让你迷失自己,学会笑着承受,笑着对风风雨雨说,没什么了不起,我还是我!</h3><h3>学会善良一一善良是做人的基本,不要为了名利而失去本性。与人为善即是与已和善!</h3><h3>学会珍惜一一人人都觉得永远很远,其实他可能短暂得看不见,珍惜你认为值得珍惜的,别让生命留下惋惜!</h3><h3>学会自已照顾自已一一要学会自我欣赏,相信自已是最好的!学会让自已快乐,没有人会为你的痛苦买单。快乐要自寻,微笑自乐,让心情充满阳光,静安自好!要时刻提醒自已:我爱你!</h3> <h3>我想对先生说:</h3><h3>谢谢您!结婚四十六年来,我们同心同德,勤奋努力,保持初心,让我们的家走过困苦,自力更生,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美满!您辛苦了!</h3><h3>年长的我们明白了,其实生活可以很自在,不需要每天大鱼大肉,简单的食物就可以满足人体的需求;不需要豪华的别墅,只要家中充满了笑声阳光,配一壶茶,饮一觞酒,慢慢品味闲暇人生就是幸福!正如我们的快乐和享受不需要那么奢侈,那些每天朴素恬然安靜的微小事物,已足夠让家那么温暖和美!那些来自您对我的宠爱,对孩子们的关爱,积聚了笑声一堂,每天充满了阳光和谐!足矣</h3><h3>我们已进入老年时代,让我们放慢脚步,放宽心,早晨与太阳打个招呼,晚上与月亮说声晚安,按自已的心思安排生活,保持谦卑与幽默丰沛自已的灵魂,保持身心健康,用自已的金手指点开另一个自已,过好快乐的人生!</h3><h3>进入老年的我们可能已力不从心,有点事该放下了,儿辈有他们的生活,一切该为自已多着想了。我们过得快乐健康,也是他们所最期望安慰的!</h3><h3>虚拟的未来世界,是人生诗意栖居的又一个驿站,往下走自然会更加踉跄,疏远与孤单,也和遗忘一样顺理成章。但只要大地还在脚下,依然是一棵不倒的树,携手同乐!要求新求变,学会善待自己,自已找快乐,使生活不单调枯燥!</h3><h3>生命可能老迈,心灵一定要青春,花甲难得,古稀至珍,值得快乐。快乐不分年令,美丽年轮无法阻挡,散发自我的光和热,温暖自已温暖他人,让心中让人生充满温暖的阳光!</h3><h3>互敬互爱,互助互扶,相心相知,相亲相爱,你宠着我,我陪着你,多走一程是一程,期望着爱一程多陪一程永远幸福!</h3><h3>走在尘世间,活在珍惜里,用一脸微笑过好日子,就是给生命最大的温暖!用一颗初心面对生活,就是对世界最好的回应!</h3><h3>亲爱的,家中最重的菜蓝子,经营多年,永远是孩子们的最爱,我的最喜,唯独没有你自已。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要学会善待自已,你好我才好!谢谢,有你的辛苦才有了这个幸福安康的家!</h3> <h3>我想时大家说:</h3><h3>我的亲人们,我的生命中有你们的陪伴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对小妹的厚爱,祝亲们平安幸福!</h3><h3>我的美友们,谢谢大家对我的关爱及支持鼓励,有你们真好,让我的思路更宽,文笔更畅,生活更美好!</h3><h3>2020次列车已将出发,让我们怀着美好同乘向快乐前进!</h3><h3>今天是今年,明天是又一年,一年又一年,一年胜一年,快乐幸福每一年!</h3> <h3>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幸福安康!</h3><h3>再见20l9,我来了2020</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