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禾子文化工作室的美篇

鲁禾子

<h3>  岁月,等待明天</h3><h3> 醒来又是一天,无法自拔的岁月,我的2019还有一天了。此时,侧身是空的,心是紧的,悲伤恐慌的莫名而来,无力阻挡又要接受,我的“希望”和逝去日子。如水的眷恋终是阻挡不了岁月的脚步,不想撕裂日历最后一页,可那新的一年,是我的2020吗?就在眼前了。</h3><h3> 时光总是太匆匆,如一片落叶从树上凋零的稍纵即逝,如一只蝴蝶在眼前飞过的轻盈,在波澜不惊的日子里,学会了接受和适应,删除了“眼不见心不烦”的心结,学会了习惯面对,挣扎中要求自己面带微笑接受生活的苦难,要求自己适应季节和流年的辗转,不求人可以清楚的看懂,我的草木四季,日月星辰。</h3><h3> 还是要感恩于光阴,总会将一个人历练的不惊不扰,慢慢的学会将喜欢的人装在心里,把不喜欢的人忘掉,学会了背过身子哭转过身子笑,学会了将心事悉数隐藏,学会了安静和独处,在学习中成长自己的快乐,给生活有一个留白的理由。</h3><h3> 在过去的一年,一如既往地坚守“我的阵地”,闲来,静对春山,漫看云卷,在一杯茶的清浅中打坐,当生命的韵角染上了霜花,才发觉,人生的画卷,从来没有重复的色调,曾经的那份清澈,那份纯真有多弥足珍贵,没有什么比珍惜更重要。我要祝贺自己,我通过我的答卷,2019,我的旅行胜利向前,我在“成长”路上奔跑。</h3><h3> 无论是温室里花开的优雅,还是山野里草木的生长,我们都在属于自已的轨迹里,记录这个世间的寒暖与悲欢,也记录着生命中的努力和坚强,每一天,我们都真实的活过。</h3><h3> 这—是我的誓言!</h3><h3> 我永远相信,生命中总有一扇窗会面向大海,总有一扇门会为我们敞开,未来的路上,祈望有更多的晴天。</h3><h3> 2020,我们的明天向好!</h3><h3> 2019,再见。2020,你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