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ejiletu摄影的美篇

hugejiletu摄影

<h3>2020我来了</h3> <h3>  从年头到年尾,过得实在太快。一年只有短短的365天。转眼就要过年了。回首这一年里走过的每一天,都不知道忙了些什么?尤其是对于一个花甲之年的我来说,三年五年就好像是指缝间的事。</h3> <h3> 曾看到张爱玲说过这样一句话:时间太瘦,指缝太宽,一个没注意,就又进入了年末倒计时,一回想,过年时候的热闹和憧憬,仿佛都还是昨天的事。仿佛时间带走了你的美好,能珍惜的,只有当下。是啊,时间,是无情的,也是公平的。它不会给你一分偏心,也不会给谁多留一扇大门。一分一秒,嘀嗒而过;匆匆而去…</h3> <h3> 时光流逝,岁月催人,2020年的风景需要我自己用相机亲手去描绘。因此,我还是要以积极的心态去投身于我的摄影生活。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仅仅一次,但生活可以每天不同。如果说青少年的人生靠的是一种胆力,一种冲劲,那老年人的我在经历了人生的波折与碰壁之后,就应该安下心来,平心静气,做好自己,这恐怕是一个老年人生活的最佳选择。</h3> <h3> 夜幕悄悄的就要降临,我的世界,一片宁静,静的让人陶醉,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别人,只有自己。我喜欢这样与自己的灵魂相遇,我喜欢在摄影和文字里与自己这样对话。一心向善_做自己喜欢做的事。</h3> <h3> 2020即将来临,20年我想给生活做做减法。什么让我开心,我就去做什么,和谁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就像汪国真说的那样:愿所有欢乐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你,月圆是画,月缺是诗。如果事与愿违,愿你相信,一切都是另有安排。2020我来了.………!</h3> <h3>编辑/摄影/文字:呼格吉勒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