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宝贝一小美(副本)

水晶蝴蝶

<h3>2010年7月来到我身边,当时四个月大,体重28斤,可爱的小模样,清纯的小眼睛,从陌生到渐渐适应。</h3> <h3>记得刚来时,锁在屋里,把床上电褥线咬段,在床上拉了一驼屎,没办法,给关厕所里吧!因为小小空间,又是长牙时,竟然给两个门框给咬碎了,当时生气打了你。</h3> <h3>渐渐咱俩互相磨合适应过程中,漫漫得到你小家伙的认可,变得稍听话了,开启咱俩早起出门散步,这一坚持七年,你记得吗?</h3> <h3>到处留下咱俩倩影,形影不离的两个家伙,周边方圆留下咱俩脚步,春夏秋冬,周而复始着。</h3> <h3>陪伴在我身边,时常听着我的教导,小美这样,小美那样,你这么做是不对的,你应该做个好狗狗,听话,我们都爱你,你眨着眼睛似懂为懂看着跟你朝夕相处眼前人一定很烦与不屑吧!</h3> <h3>这是秋天咱俩早晨去到家北边小花园,一个人也没有,放开你,你撒丫跑来跑去,兴奋在地上打滚,在地上蹭来蹭去,四肢放松蹬着,一会瞅瞅我,一会又跑去自个玩了。</h3> <h3>变得听话了,我开启跟你互动,给你挂上,让你摆姿势,看那时你的木讷表情,有多不愿意呀!</h3> <h3>你就不能笑笑吗?每次给你拍照都有这个表情,为什么呢?</h3> <h3>给你买的第一个垫子,陪你五六年吧,你可喜欢了,对吗?小美,能听到我的呼唤吗?</h3> <h3>这是五前年给你拍的,2015年七月份早晨在家前边大学的门囗,那时的你体重已长到60多斤了,我快抱不动你了。</h3> <h3>这是咱俩远足北边小黑山时,记得给你累的都走不动了,走一会,自己就就道趴下了,舌头呼呼伸出来喘息着,那时的你一定累坏了吧!过后我还担心呢?</h3> <h3>冬天里,我相信你应该是最高兴的,我和你站在山顶凉亭的椅子上,你的胸毛被吹起,好酷哟!</h3> <h3>邻居家的小猫咪,你喜欢的要命,我们把它放在你头上,你一动不动,真叫人想笑,此刻从你表情看,你是兴奋激动的。</h3> <h3>这一张给你围上包花束的纸,我仿佛看到你在笑,年青真好呀!无忧的你一幅悠闲的神情,让人想拥抱着你,太可爱了,这是谁呀!这么漂亮的宝贝,金毛中的傲娇呀!</h3> <h3>把露露放在你头顶,对你来说已是小菜一碟了。</h3> <h3>早上偶遇到你的同伴,引来晨练人围观,里边你是最漂亮的,最亮的崽儿。</h3> <h3>本想拍你在花丛中,如出水芙蓉,结果你却做出了这个动作,你是搞笑的吗?</h3> <h3>过年放鞭炮,你死活不下搂,连哄带拽,大声呵斥,你都无动于衷,我就在楼道里坐着,我就不下楼,人家害怕,你不知道吗?而且每年一次,年年如此,你还不习惯吗?</h3> <h3>水里游泳的你像鱼儿一样,表情酷酷的,在海里游泳不敢在你身边,你是不管不顾游过来,然后从我后背踩游过去,回回如此,我都不敢和你同时下水了。</h3> <h3>上岸后湿漉漉的你的样子真好笑,成了一个落汤狗,但是干了后,你红红的毛好顺滑呀!让人爱不够呀!特别是冬天里把脚踩在你身上,那种毛茸松软的感觉可以治愈一切。</h3> <h3>下雪天里,你是最喜欢的,还记得吗?把雪球向你扔去,你不停用嘴去咬去接,咱们玩的不亦乐乎。</h3> <h3>这是2017年七岁的你,变得懒了,体重已八十斤了,我抱不动你了,你已选择不在和我出去晨练了,向往常一样推开门,你却往屋里跑,就在那看着你,怎么都不出来,我尝试用美食呵斥哄你叫你,无动于衷,尝试N次后放弃吧!</h3><h3>难道狗还有不愿意出门溜达的,你是狗中奇葩呀!你承认不。</h3> <h3>过了一年,因不出门散步,好吃懒惰的你又长胖了,后背变的很宽很宽,肚子上的肉也耷拉下来,看见你的人都不约而同说:这狗真胖呀!你都喂它什么吃!我都有点不好意思。</h3> <h3>这是你每天早上必吃的鸡蛋一个,中午加餐的火腿肠鸡肚,和你最喜欢的玩具。</h3><h3>你真是一个吃货,没有什么是不吃的,馋狗一玫呀!绝对的。</h3><h3>记得你不太喜欢唯一的东西是水果中苹果与香焦,其它来者不拒。</h3> <h3>这时的你脸上开始有变化,变白的地方多起来,毛也不太顺滑,一看就知道是老狗了,九岁的你,依然是我手心里的宝,虽然一天里你几乎都在睡觉,只要醒了就跟随着我在家里任何地方,眼睛直钩钩看着我,亲近着我,而我并没有认为你老了,感觉还是当初的你,只是更乖巧更懂事更听话了。</h3> <h3>这个地方是你每天下楼小区里方便后必坐的地方,一动不动一个小时也是你,不叫不回家。</h3> <h3>而你和这只流浪猫,你喜欢要命,每天下楼必来找它,猫也和你熟了,它在前边跑你就在后边追,永远追不上,急眼了朝人叫吼几声,要不然默默好久对望着,已成为小区一景。</h3> <h3>2019年的你,又长了一岁,十岁了,我不在家,你老实的要命,能趴屋里睡一天,就象家里没有你一样。</h3> <h3>只是以为你老了,胖的不愿动,没有去在意你,以为你还可以活很久很久,因为从小到大一直健康,就是胖些。</h3> <h3>因工作及家庭上的事,对你不管不顾一阵,甚至是无瑕顾及到你吧!</h3> <h3>2019年六月,发现你吃的没有原来多了,更加不愿动,一去检查,大夫告之你病了,肚子里长了瘤,因年纪大,无法医治了,听到这个消息,我要崩溃了。</h3> <h3>我知道,你快离开我了,此时你只吃一点东西或不吃,只喝一点点水,看到你每天难受样,我心如刀绞。</h3> <h3>每天就这样躺在你垫子上,叫你你也只是抬头看看依然懒的动,可能此时你已没有多少力气了吧!</h3> <h3>要不然下楼,趴在那望着大门口,不愿回家,叫很多遍才不情愿上楼,与过去的你判若两狗了。</h3> <h3>2019.7.28日,你一个月不吃东西了,站起来费尽了,给你最喜欢的鸡肝都吃不下了,看你遭罪样,选择这一天给你安乐死。</h3> <h3>对不起,我没有好好照顾你,让你得病,也没有急时治疗,我知道你的世界只有我,而我没有奋不顾身去关爱你,别怪我,好吗?</h3><h3>答应我,下辈子咱们还在一起,你要上天堂,去投胎,我们永远永远爱你,小美,我亲爱的宝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