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夕阳手工队2019年最后一次活动一一包饺子!(2019、12、30)

光明

<h3>张大姐负责调馅,张大姐真了不起,她是年龄最长的一位大姐,你们猜猜看,她今年有多少岁?猜对了,我给你发红包,好不好?</h3> <h3>我洗莱,姐妹们看看,洗的干净吧,嗯很干净。</h3> <h3>我切菜,饺子馅用的菜,要切的小小的才好,容易入味。</h3> <h3>分工不同,我负责和面。</h3> <h3>噢是我们姐妹们在和面。</h3> <h3>找点空闲,抓紧時间给姐妹拍几张照片,臭美臭美哦!</h3> <h3>姐妹们拍的怎么样?滿意吗?</h3> <h3>拍的好,再拍几张吧!</h3> <h3>我拍一张单人照,好不好?好、拍一张。</h3> <h3>一切都准备好了,擀皮包饺子,姐妹们快来包饺子啰!快点、快点,今天包猪肉芹菜馅、猪肉藕馅的饺子,好!</h3> <p>人多就是快,不到一会,就捏了这么多的饺子,人多力量大,姐妹干活真利落!</p> <h3>老师和姐妹们一起包饺子,你们找一找,看那位是老师?噢找到了,最年经、最漂亮是老师啰!</h3> <p>三种饺子,月牙形、元宝形、柳叶形,饺子捏的好不好???</p> <h3>最后剩点面,由晓云妹妹擀成面,切条面条,真好,真棒,不愧为是家里的好当家!</h3> <h3>饺子包好了,桌子收拾好了,准备开火煮饺子啰!</h3> <h3>姐妹们快来,饺子煮好,找筷子和小碗,准备开吃啰!</h3> <h3>饺子味道怎么样?好吃吗?好吃真香,味道恰到好处,不咸也不淡,真好,真棒,谢谢张姐,謝谢!</h3> <h3>是猪肉芹菜馅饺子好吃,还是猪肉藕馅的饺子好吃?都好吃,我还是喜欢吃猪肉芹菜馅饺子。我家没有包过藕馅的饺子,明天我包猪肉藕馅的饺子,叫家人尝尝,他们肯定喜欢。</h3> <h3>吃饱了,开始休息,张大姐邀请大家,要求每人唱一首歌,现在张大姐给大家唱。</h3> <h3>小小的包饺子小聚,在姐妹们优美的歌声中快乐结束,姐妹们再見,2020年再相见,元旦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滿,平安吉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