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乱播漫天雪

落红如雨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刘立军</div><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落红如雨 &nbsp;小倩 桃子 &nbsp;小资 &nbsp;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后期:落红如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地址:老家莫沟&nbsp;</div><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小倩</div><h3><br></h3><h3>寒风,剥蚀着旷野</h3></div><div>晚秋已打烊<br>留下的皆是萧瑟荒芜<br>斑驳里,我在寻觅<br>梦一场风花雪月的相遇<br>谁料<br>在零花水岸等我渡我的<br>竟是乱草中的蒹葭苍苍<br><h3>以盛开如旗的热烈和我撞了满怀</h3></div> <h3>水之湄</h3><h3>影摇寒波,白衣独立</h3><h3>以看似纤弱却柔韧坚毅的姿态</h3><h3>芦笛横吹,穿透千里</h3><h3>飞舞的裙袂召唤</h3><h3>于是,我不由卷进你的香怀</h3><h3>轻歌曼舞,摇曳生情</h3> <h3>薄风几许<br></h3><h3>飘来诗经音律</h3><h3>在水一方,白雾迷离</h3><h3>宛如佳人的甜美</h3><h3>还找寻什么?哪怕瘦了红妆</h3><h3>也要与你十指相扣</h3><h3>心身一并脱缰</h3><h3>依着你的凤首箜篌</h3><h3>刮一场倾城爱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