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我的2019

紫韵竹

<h3>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离我们远去,不知觉中,一年又到了末端。想要在这一年的最后一天,把过去的时光收纳,整理成一叠稿件,放进美篇。</h3><h3> 在过去的时光里,我们收获了许多与自己息息相关的回忆。感恩所有的遇见,那些曾经来过的时光,都留在了记忆深处。</h3> <h3>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用我们灵魂深处的呼唤,换来您生命的传奇……最亲爱的—母亲,一句“我赢了”,正演绎着自然生命的伟大和神奇。那一刻,是我的幸福,全家的幸福!从那一刻起,为了母亲,为了家人,我要善待慢慢变老的自己!</h3> <h3>虽然我们都慢慢变老了,但我们也有自己的人生,也有自己的兴趣追求,老去了,我们依旧可以活的精彩。</h3> <h3>苦累的时候,笑一笑,就不那么难了,</h3><h3>开心的时候,笑一笑,生活就会甜了。</h3><h3>开心就笑,伤心就流泪。做喜欢做的事情,余生好好爱自己,珍惜身边人,开心快乐每一天!演好自己的角色,直至落幕地离去。</h3> <h3>人,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旅行,能让你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h3><h3>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美的风景在路上……上路吧,寻找那个更可爱、更勇敢、更真实的自己。微笑向前,阳光,自信,才能活得轻松,老得漂亮!</h3> <h3>时光竟走得这么匆忙,怎么还没欣赏够,花就谢了?怎么才刚刚成熟,人就老了?但我总相信,花开花落间,在我们这流星般的浮生里,总有些未了的梦,风一般昂首奔跑;总有些爱的花朵,一直开在心间。</h3><h3>回首这一年,也是最难忘的一年。经历过的心酸和苦累,只有自己知道,回头想想,其实这一生,最重要的不是钱财,不是权势,而是你的健康,只有健康才有幸福可言。</h3> <h3>2019再见,2020你好。让我们善待时光,善待自己吧!全世界就一个独一无二的你,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也一定要好好爱自己,新的一年,遇见更好的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