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岁啦!

杰哥

<h3>摄影/配文:曹杰</h3> <h3>  一晃,宝宝六岁啦!</h3> <h3>  昨天晚上,在“荟筝琴行"给宝宝补过六岁生日,那是因为前段时间“甲流",学古筝的孩子都不同程度受到“冲击",故而将生日聚会往后延迟。</h3> <h3>  宝宝是平安夜出生的,爷孙俩论农历是同月,我进甲子,宝宝满六岁。那天,我在朋友圈发了个说说,《黄冈日报》社梅卓慧主任还跟我开玩笑,叫我也“感怀一下"。我说是该“感怀一下":宝宝六岁弹古筝,我六岁时牵牛绳。</h3> <h3>  十年植树,百年育人。谈笑间,其实不然,宝宝七个月断乳,一直是她奶奶带着吃睡,大一点后又接送上幼儿园,个中艰辛就不必说了!时代不同,孩子也苦不堪言,从三岁开始,学画画,学跳舞,学古筝,丢了耙就是棍……</h3> <h3>  俗话说,“隔代爱"这话不假。看着心疼,但也无计可施。只祈愿,宝宝有个快乐童年,健康成长,天天向上——</h3> <h3>  宝宝,加油,生日快乐!</h3> <h3>作者简介:</h3><h3>  曹杰(杰哥),浠水人,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黄冈巴河文化学会副主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