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摄影年

宋姐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我在摄影即将三年的时候,经历了太多的第一次,想做一个美篇记录下来。</p><p><br></p> <p>第一次用相机记录了祖国70周年大庆</p> <p>第一次拍摄了城市风光</p> <p>第一次想用相机记录下北京的桥</p> <p>第一次拍摄我的家乡大连</p> <p>第一次走进故宫拍摄</p> <p>第一次拍角楼日出就遇到2019年最美的朝霞</p> <p>第一次有了自己的拍摄想法,想把古老与现代在我的照片中体现出来</p> <p>还第一次拍摄了2019年的最后一次日食全过程</p> <p>这一年学会了用电脑制作延时和视频,感谢北纬摄旅老师的指导</p> <p>在这一年,我还成为了视觉中国和千龙图片库的签约摄影师</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这一年收获了很多第一次,但收获最大的是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优秀的摄影师。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光影老师带我拍了北京的桥和后期指导;感谢于公移山老师带我第一次爬楼拍摄城市风光;感谢大连影友西江秋月陪我拍海;感谢很多影友陪我走过的2019,这一年有太多的感谢和感动,我只有用更好的作品来回报给您们。期待更加精彩的2020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