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海南三亚之旅

农大

<h3>到了海南,如果不去看看三亚,就等于去了西安不看兵马俑,到了北京不去看故宫和长城一样。总而言之,没有任何地方的景色可以与三亚媲美。</h3><h3>来到大海边,呼吸一口清新的气息,那沁人的凉爽便会在你的心中油然而生。当你漫步在海边,脚踩着那细软的沙子,时不时,海浪重大着你的双脚,那些烦恼一点一点融化印在心田的是大自然赐予你那久违的清爽与甘凉。打开你的双肩,拥抱着大海;拥抱着天空;拥抱着彩虹;拥抱在这世间最美好的事物。拾起那五彩的贝壳,阳光照在上面,映照出童年那缤纷的回忆。踏着欢快的浪花,捧着贝壳,转着圈圈,跳着舞,那海浪敲打着、演奏着,那无言而又悦耳的音乐。踏在那柔软的细沙,轻轻的,就像天鹅绒一样软,当你躺下时,闭上双眼,把一切的不开心的事情都置之度外,让自己的身心完全放松,海风轻拂着脸颊,就像妈妈的双手一样,是那样温柔,舒适。辛勤的采珠人成为了风景的一个点缀,他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了那一颗颗宝贵的珍珠,在珍珠上有着采珠人那高兴汗水,变得格外闪耀。我最喜欢海沙留下自己的脚印,我要让大自然留下我的足迹,我要让三亚留下我的足迹。</h3><h3>三亚,你太美啦,你有世界上最纯净的天空,最美丽的大海,最迷人的景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