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中的女孩》岁末之一

梦断红崖

<h3>组织者 大浪淘沙</h3><h3>拍摄后期 红崖</h3><h3>出镜 张耀中</h3> <h3>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h3><h3>那一日,我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h3> <h3>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唱,不为参悟,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h3><h3>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h3> <h3>那一年,我磕长头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h3><h3>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h3> <h3>那一瞬,我飞升成仙,不为长生,只为佑你平安喜乐。<span style="line-height: 1.8;">《那一世》</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仓央嘉措</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