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们欢喜走过!😊

Lxz

<h3>2019就要结束了,苦乐欢喜我们一起走过,相信大家一定有许多值得回味的事情,我们把它记录下来吧!记录我们2019的小欢喜,用以纪念我们一起走过的2019,激励我们未来可期的2020!</h3> <h3>回忆2019年的过往,经历如同电影,在脑海中一段段播放,把回忆变得更长。心房因为回忆,倍感温暖,笑容随着回忆,浅浅绽放。我们在回忆中和2019年依依不舍告别,愿下一年的回忆会更美。</h3><h3><br></h3><h3><br></h3> <h3>王晓彤</h3><h3> 曾经阅读过不少描写海的文章,真正见到时还是被惊艳到了。</h3><h3> 蔚蓝的天和蔚蓝的海连成一片,如若不是远处的云是真分不出哪里是天哪里是海,我还记得海近处可能还是稍微有点浑浊,但是再远处就只能看到蔚蓝色的阳光照在翻涌的海水上宛如金色鱼鳞一样的光,虽然近处的海有些浑浊,但是还是能看到浪花激起的白色泡沫,让我想起小时候看的童话中的小美人鱼。</h3><h3> 这是我第一次看海。</h3><h3> 我看过连绵不断的山,漫山的松树郁郁葱葱,也看过清澈见底的泉,在山涧中有叮叮咚咚的灵动响声,但是我还是第一次在除了电视与书籍中见海。</h3><h3> 本来是弥补遗憾而来,谈不上多喜爱,但是现在我的灵魂是真的沉溺在这片海中。</h3><h3> 2019在记忆中留在最深刻也最优美的一笔,大抵就是这抹蓝色。</h3><h3> </h3><h3> </h3> <h3>张宇欣</h3><h3>暑期假日,纠结已久的自己终于决定将长发剪短。与奶奶一起来到理发店,将自己留了13年的头发剪到了耳根……顺利剪完后对着镜子看着剪完头发的自己,终于松了口气,庆幸自己的模样还不是很糟,反而似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来短发比长发更适合自己。还依稀记得在自己做出这个决定之前妈妈的劝告,她说“短发并不适合你,况且还是短到没变的短发。”现在,终于可以向妈妈证明短发比长发更适合自己!更令人欢喜的是明白了原来成功的秘诀就在于大胆的尝试!自己也有足够勇气进行尝试!踏出这关键的一步!心头涌起了满心的欢喜!</h3> <h3>吕美桐</h3><h3>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回到了期盼已久的老家,一路上经过好几个省,沿途风景如画,各有千秋!看见外公外婆,爷爷奶奶一大家子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真好!相聚总是短暂的,真的舍不得离开。回来的时候有点小激动,第一次坐飞机,感觉还不错!</h3><h3>2020期待一切会更好!</h3> <h3>牛翔宇</h3><h3>2019即将过去,这让我忆起许多美好的瞬间! 一个偶然的周末,一觉起来,已是晨光划破了天际,走近窗前,拉开窗帘,那一刹那间阳光撒在了我的脸上,一瞬间感觉特别的刺眼,但又特别的温暖,我手挡住阳光,用手挤出一条细缝来,放眼窥去,顿时晨起的那种睡朦胧突然烟游云散,红的是霞,白的是雾,整个城被笼罩在了云雾中,也许这就是不经意间,奇妙而又美妙的小欢喜了吧。<br></h3> <h3>李玉琨</h3><h3>转眼就到了我最喜爱的季节 ——冬天 今年的冬天和往年不一样,往年,环境污染大气层遭到破坏,导致没有降雪。早上醒来看到窗户上结满了冰霜,树木在一夜之间白了头,大地也铺上了雪绒绒的毛毯,我欣喜的戴上手套,似乎又找到了童年的感觉,这样那样的堆了个雪人,不禁的想起小时候与朋友们一块儿打雪仗的情景。虽然只是一场雪,但涌起了我无尽的回忆,无限的欢喜!</h3> <h3>宋博林</h3><h3>&nbsp; 转眼间2020了,在即将到来的新年,我忘不了2019的点点滴滴的琐事,在这期间,我经历了很多很多。</h3><h3>&nbsp; 暑假的早晨,在无人的马路上,永远是我和我朋友的身影,迎着朝阳,开始了我的晨练。还好有我的朋友陪着我,我们一起在跑道上跑步,过程中也时而有笑声的出现,我们经常在跑步过程中说说笑话,谈一些事情,这就是我欢喜的所在之处。在荒无人烟的马路上,我们却成了“奔驰的跑车”,四处“鸣笛”。这也是我最难忘的一段时光了</h3><h3>&nbsp; 时光却总是这么快,我再也见不到2019暑假早晨的朝阳了。但是是2019</h3><h3>,让我和我的朋友度过了这段美好的时光,也是这段时光,不会让我忘记2019的</h3><h3>美好,虽然是暑假的晨练,却让我难以忘却。</h3><h3>&nbsp; 这是那天的朝阳,特别好看</h3> <h3>张石敏</h3><h3>二零一九,眨眼而过。</h3><h3>难忘之事,虽有很多。</h3><h3>只有一事,记忆深刻。</h3><h3>体育课上,篮球传递。</h3><h3>人人奋斗,人人奔跑。</h3><h3>人人承载,全组希望。</h3><h3>努力拼搏,只为胜利。</h3><h3>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有</h3><h3>收获,收获团结一致与</h3><h3>快乐无比。</h3><h3>二零一九,在此拜拜。</h3><h3>二零二零,即将迎来。</h3><h3>我们一起,创造辉煌。</h3> <h3>宋铭铭</h3><h3> 周末及时完成作业,为期末努力付出。昨天晚上我本不想做数学题,但妈妈让我做,令我惊讶的是:我完成数学作业,从没有这么快的速度和这么高的质量,老师布置的每一道难题都被我攻下,手中的笔飞快地忙碌着,此情此景,妈妈发出了感叹:“笔杆子中出成绩!”这是从哪里来的勇气和灵感呢?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我可以的,为期末加油!</h3> <h3>石雅芝</h3><h3>升入初中两年了,时间教会了我很多,当自己从稚嫩中蜕变出来后,才会明白原来这就是成长。面对越来越多的课业,越来越多的压力,我没有选择向谁发泄,而是默默将锋芒指向了自己。</h3><h3> 终于还是没有忍住。在那天放学回家,坐到桌前打开台灯,默不作声,眼泪却止不住地流。一滴`两滴……。灯光照射着桌上的泪珠,显得格外耀眼。</h3><h3> 忽然间的开门声令我一颤,我忙把眼泪擦干,红红的眼眶却格外显眼。爸爸回来看见我,什么都没有说,默默坐在我的旁边将我搂入怀中。“想哭就哭吧,大声哭出来,我在呢。”我终于爆发了,哭得歇斯底里,泪水完全浸湿了他的衣襟。</h3><h3> 在那一刻我忽然明白,人生中最大的欢喜,莫过于我有这样一位父亲,这样一位知我懂我的好父亲!</h3> <h3>范鸿钰</h3><h3>2019年11月,还没有完全适应升入初二快节奏的我们就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对于我们来说更像是体验生活。这次外出让我体会到了第一次离开家人的兴奋、第一次和同学们住在一起的快乐.......,一直害怕自己做不到这些,结果还是战胜了自己的内心。原来离开家人的陪伴我也是可以的,即使有再多的不舍!还体会到了有些事情并不是自己一个人能完成的,团队精神更为重要。这次外出给我带来的小欢喜就是对自己更大的肯定,相信下一次再有这样的机会我会倍加努力做到更好。</h3> <h3>卢怡:漫漫岁月,让人忘怀不了。转眼间,又过去了一年。怀念在2019年的每一场考试;怀念在2019年的每一次喜悦。每当想起那难以忘怀的时刻,我的脑海里都是自己快乐的画面。在怀念2019的同时,我更加期待2020的到来。它能给我带来好运吗?好让人期待。欢迎这一年的到来!😊</h3> <h3>陈鑫宇</h3><h3>回到了许久未归的老家,阳光普照着大地透过叶间的空隙在路上留下了些许斑驳。</h3><h3>我又来到了儿时最爱玩儿的河边,一切好像变了又没变。没变的是河边的那两棵树和树上结的皱巴巴的果子。变了的是河似乎不再清澈了,小鱼也不见了身影。</h3><h3>我在这河边的草地上玩耍了起来,观察昆虫,与鸟儿和鸣又或是在水里嬉戏。我体验到了不同于往日的快活。或许这就是我在2019的小欢喜吧。</h3> <h3>李宇轩</h3><h3> 2019下半年我从初一毕业,开始了我忙碌的初二生活。</h3><h3> 我觉得分到七班是2019年我最幸福的事情了,因为我认识到了许多之前不认识的好朋友,他们热于助人,学习好,性格也好最主要的是对我非常的友好,老师对我的严格和认真让我的学习成绩比一开始好了许多。</h3><h3> 回首发现时间过得很快,虽然说我们只是相处了半年,但是带给我的回忆却都是幸福的。</h3><h3> 外出实践七天的时间,更让我深入了解到了每一位同学,他们平常的生活习惯和方式,通过他们的经验也教会了我很多生活技巧。</h3><h3> 感谢2019的相遇,这是我最大的欢喜</h3><h3> </h3> <h3>时国盾:</h3><h3> 眨眼间一年过去了,这一年有开心有失落还有很多回忆。</h3><h3> 今年暑假,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台骀山游玩,台骀山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烈士纪念馆,我参观后觉得抗日战争真的是一段黑暗的历史,不过中国人民在艰苦卓绝的抗战中取得了胜利。第二部分是娱乐项目,有网红玻璃桥、彩虹漂流、滑冰、钓鱼台等等好多娱乐项目。我们玩的很开心。</h3><h3>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拜拜,2019,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道理也带给我很多快乐的回忆。2020我希望我可以过好每一天,学会更多知识和道理。更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2020我们来啦!!!</h3> <h3>李平凡<br></h3><h3>傻傻的站在镜子前,时间与回忆的重叠,一瞬间,看到了这一年的欢喜与忧愁。</h3><h3>春去秋来,美好的2019已悄然逝去,我也加入了一个新的班集体——八年七班。我与这些新的面孔从熟悉到陌生,经历了点点滴滴的快乐与愁苦。<br></h3><h3>我们一起参加了合唱比赛,为比赛努力练习,赛场上展现我们最好的一面,取得的成绩让我们欢呼雀跃;为了广播体操我们努力拼搏,成绩让我们自信的扬起嘴角;社会实践中我们互相帮助,共同成长,成为优秀班集体……为了集体奋斗的一切一切在我眼前闪过,八年七班,我为你骄傲!<br></h3><h3><br></h3><h3>愿2019所有的失望伤心,都化为2020所有惊喜的开始💙</h3> <h3>任晨玥</h3><h3> 2019年我见过最美的黄昏</h3><h3> 那天,我心事重重的走在小路上,由于心态不好,一到考试我就心情烦躁。一个人低着头,慢慢的走着,心里也只有疲惫和怨言。</h3><h3> 慢慢地走着,缓缓抬起头,蓦然被天边的一大片紫罗兰色吸引!那黄昏的天际,粉中带点淡淡的紫,好不诱人。渐渐的粉色慢慢褪去,紫色一点点加深,再配些蓝色,充满了迷幻,渐渐的,我看得入了迷,仿佛在这美丽的黄昏中,看到了坐在电脑桌前的我,做着自己的游戏,尽管满身疲惫,但也任劳任怨。那是我的未来,它在那充满奥秘的天空中若隐若现,似真似幻。最后,蓝色也为紫色让了路,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最后,天上只挂着几颗星星。</h3><h3> 黄昏的幻影在我心中挥之不去,渐渐映入我的脑海,在烦恼储存过量时,他会慢慢浮现在我心头,抚摸着我的头,告诉我:“别怕,有我陪着你呢!”</h3> <h3>向铜鑫</h3><h3> 尽管2019年快过去了,但它记录着我经历的每一天,也写下了我的酸甜愁苦。</h3><h3> 记得那次我和同学们一起去台骀山旅游,我们进行了诵读革命事迹。后来又参观了解放战争中留遗留下的各种物品,有各种缴获的步枪和坦克,让我从中看到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体会到无数先烈的伟大,他们的朴质、坚强,力求上进就如茅盾先生所歌颂的一样。</h3><h3> 就算2019年过去了,我也会永远怀念,是这种力争上游的精神让我懂得了珍惜,并让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h3> <h3>李诗婷</h3><h3>在这个学期,学校举行社会实践活动,第一次离开家一周,第一次自己照顾自己,第一次与同学一起住,心中充满满的好奇与欢喜。在上实践课时有龙城文化课,老师分为两组互相寻找关于太原景点的问题,寻找完后,开始竞答。当我们组所有人都不知道答案,只有我回答正确,心中突然小欢喜一下,原来我拥有知识可以这么自豪!</h3> <h3>李浩然</h3><h3> 当学校说要进行一次实践活动时,我的心里又兴奋但又害怕。坐着大巴,与朋友家人告别,独自进行五天的生活。到达实践基地,一步步走进大门,走进基地,走进宿舍。这是我长这么大的第一次独立生活,内心又是激动,又是担心。但是,在经过了短短的五天左右的实践活动中,我不由得发现,自己长大了!能自己照顾自己了,能独自整理东西了,能自己洗衣物了,等等。一个个新的发现,在没有家人的照顾下,独立完成,收获到了一年中最重要的,心头涌起了满心的欢喜!</h3> <h3>杨文婧</h3><h3>当学校说要进行一次实践活动时,我的心里又兴奋但又害怕。坐着大巴,与朋友家人告别,独自进行五天的生活。到达实践基地,一步步走进大门,走进基地,走进宿舍。这是我长这么大的第一次独立生活,内心又是激动,又是担心。但是,在经过了短短的五天左右的实践活动中,我不由得发现,自己长大了!能自己照顾自己了,能独自整理东西了,能自己洗衣物了,等等。一个个新的发现,在没有家人的照顾下,独立完成,收获到了一年中最重要的,心头涌起了满心的欢喜!</h3> <h3>史博伟</h3><h3>深秋初冬,我有幸与同学们一同参加了太原市示范综合性基地的实践活动。</h3><h3> 那几天我过的很愉快,没有了在学校繁重的作业,没有了家人们的唠叨,只有我和同学们天天在一起的开心。开阔思维,彼此学习,共同探讨在实践基地所学的课程,一起打闹,一起分配各种各样的任务,一起为整个宿舍承担责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在这个小集体中,我们互帮互助,没有人嫌苦嫌累都在为我们这个小集体尽力。</h3><h3> 可以说我在2019的小欢喜,就是与同学们一起出去共同合作,互帮互助,互相团结,培养了自己独立自强的品质。</h3> <h3>刘文龙</h3><h3>转眼间,2019留给我们的时间,屈指可数,如同沙漏,不知不觉倾尽了所有,在过去的2019年,给我收获最多的便是知识,在追求知识中,有辛酸,有汗水。最令我不能忘记的是实践活动的那几天,老师们照顾我们生活起居,一日三餐,还督促我们学习,让我们满载收获返程归来。曾几次,想起你叮嘱我把字写大,可我改不了这个毛病。在即将到来的2020,我一定以端正的态度,迎接崭新的一年。</h3> <h3>马鑫渝</h3><h3>那五天,我长大了许多。很少离开父母的我,在这五天之中,与同学一起“自力更生”。在这五天中,体验了龙城文化的博大精深,探索了纳米世界的新奇,收获了创意摄影的美好……。这五天,是减轻了的五天,但也是“反省”的五天,让我深刻的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完全独立。在这五天之中,我收获了许多不曾有过的经验,更收获了团队合作的愉快,这难道还不足以欢喜吗?</h3> <h3>付泉禄</h3><h3>走在帮外公卖面条的路上,这农村里的无限春光大概是最吸引我的了。路两旁油菜花已经绽放了,吸引着一只又一只勤劳的蜜蜂在 花旁杂乱无章的飞着。河边的柳树早已抽出了绿芽,长出一缕又一缕浓密的秀发,任由着春风拂动着,柳条微微一笑,随着春风摆动着。这一切不禁让我心中有了欢喜。 桃儿,杏儿,梨儿也都从冬日苏醒了过来,由花骨朵慢慢地悄悄地绽放,拨开一片片浓密的繁花,与我同欢喜共快乐!</h3> <h3>李雨青</h3><h3>眼看着2019就要偷偷溜走了,顿时回味起这一年中的喜、怒、哀、乐,心中又涌上了一股无限的留恋之情。在这一年中,幸运地被分进了这个团结互助、成绩优异的班集体,碰到了这些负责任的老师,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着,无时不为我们着想,不论是凌晨还是傍晚,他们总是陪伴我们到最后。但是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却是这个班中的同学,他们总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品质帮助着同学,让我们共同进步……虽然2019年马上就要结束了,但是我相信2020年的我们会更棒!让我们一起呐喊“2020,欢迎您”。</h3> <h3>吉志兰</h3><h3>一句再见 2019走了。我们和世界都老了一岁,我又成长了一岁,在新融入的班级中,我不断适应初二的学习,与朋友,同学的交流我不会像以前一样总是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与同学们一起走来互相尊重互相包容相互学习,有秀妈,君爸,和体贴的强哥都在陪着我们成长,让我这一段时光充满希望,一句新年快乐 2020来了 愿我在新的一年里也有这样的时光,把握机遇成长自己</h3> <h3>安欣</h3><h3>这一年过得好快哎,转眼今天都是最后一个月了,还有2天就要2020年了呢,回首2019的自己独自一人出行,第一次离开父母参加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从中学到了不少知识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在一次次的考试和大小事情中也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以后是新的开始了。等收了2019年的日历,希望每一页都有惊喜,希望每一页都是新的开始,希望2020,我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还想要告诉自己一句话: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努力过。2019,再见。2020,你好。希望2020我会有很大的改变。加油啊^0^~</h3><h3><br></h3> <h3>韦钰晨</h3><h3>2019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在这一年里,有苦也有乐。</h3><h3>进入了七班,其实是我之前一直没有想到的。我很开心,遇见了了这么好的老师。在我英语的短文还原中,原本我是共5个就会错四个的,但在王老师的帮助下,我的词汇应用基本可以做到全对了。在我数学成绩考的还不如普通班的同学时,我的张老师依旧没有放弃我,努力把我成绩拉了起来。在我政治考的全班最后时,我政治张老师首先不是责备我而是与我讨论为什么没考好……</h3><h3>还有很多很多,正是因为这些负责,和蔼的老师们.,共同构成了我有苦有乐的初二。</h3> <h3>张雅婷</h3><h3>暑假,我和父母第一次来到北京,我印象最深的是故宫,走近故宫,宽敞的大红门展现在我们眼前,只见川流不息的游客在空地上走来走去,人山人海,里面更是使我惊呆,只能用一个富丽堂皇来形容它。这一次的旅行使我满心欢喜。<br></h3> <h3>王浩波</h3><h3>在2019中,我发生过许许多多多坎坷不平的事情。光是骨折,就发生过两次:一次在夏天,还有一次就是现在——冬天</h3><h3>虽然说发生过这种事情,但也有令人难忘的事情——社会实践活动一周,上了丰富多彩的课程,也令我终身难忘。</h3><h3>在以后的时间中,我始终相信这样的一句话:你或许很辛苦,跌跌撞撞一身伤,在状态里写下委屈抱怨,也许会有人安慰你,但不会感同身受。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只能看到胜利者的汗,却看不到失败者的泪。</h3><h3>加油,2020年,我相信我会变的更好!</h3> <h3>李仁杰</h3><h3>在11月,去了综合实践基地学习。在基地中,学习到了如何去独立照顾自己,有独立的能力的同时,也从内心的脆弱成长到了成熟,也明白了自己可以独立,在成长的过程中收获了对自己的自信。成长,真好!</h3> <h3>刘祎瑾</h3><h3>2019,有多么难忘的回忆啊,今年,我的数学题已经有了提高这令我非常骄傲,在初一的时候,我的数学成绩可谓是惨不忍睹,仿佛我已经逃不出70分的魔爪,但是,在母亲和老师的帮助下我的成绩得到了提高,思路也更开阔了,在以后,我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踏踏实实,沉下心来,一步一步慢慢走,即使前方荆棘万丈,也要在风雨中奔跑。感谢2019。 2020,你好!<br></h3> <h3>刘欣媛</h3><h3>一百二十次的日升日落已转瞬即逝,一百二十个清晨已坠入时间长流,我依然不能忘怀的是您“给予”的那个非凡的清晨!站在五十厘米高的台上,面对的是近千双眼神瞩目,想起您对我说“我相信你”,那是莫大的鼓舞,演讲过后,一阵微风拂过,我明白了您的煞费苦心,您是想让我变得更好。那日清晨成功的演讲经历是我步入初,是我和您度过的一百二十个清晨中最开心最难忘的一个非凡的清晨!感谢您给我那次机会,让我体验到了二零一九的“美”!<br></h3> <h3>李欣怡</h3><h3>学校组织了外出活动,心里很紧张,我怕到了那什么都做不好,怕被同学们发现我的坏习惯而讨厌我。到了那的第一天,早上很冷,我们已经到了的学生为了等没有来的学生,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心里不怨是假的,我本以为会很糟,但我想错了,我很好的换好了床单也帮助了舍友,我发现我也可以做很多事,也能帮助他人,心里很是欢喜。<br></h3> <h3>张禹姝</h3><h3>上个星期,弟弟抱回一只黑色小土狗。它圆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下有着一个小小的鼻子很是可爱。因为从小对狗就有阴影所以一直不敢碰它。但是它却一直讨好我,以至于我不由得小心翼翼探出手去抚摸它,它没有反抗,还把头往我身上蹭。我鼓足了勇气,更大胆的去把他抱起来。我成功了!它温暖的体温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感情。在2019它使我突破了自己。在2020去迎接更多的挑战吧!<br></h3> <h3>白耀文</h3><h3>暑假外出,我与妈妈回了一趟老家,是为了给我办身份证正好有亲戚结婚,顺带回去上礼。因为也好久没有回过老家,心中有些欢喜。到了,看见一大桌子人围坐在一起,大家脸上带着微笑。我看到此场景,目光有些呆滞,更多的是高兴吧:可以和大家一起在一块。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也很仓促。可是我从这几天中经历了许多,不仅体验了乡土风情,又有别样收获。<br></h3> <h3>武佳璐</h3><h3>2019年中,我们有过欢声笑语,也有垂头丧气。我想起我们春天的那次郊游,还有秋天的那次分班。想想当初,多么期待有新同学,新老师,新事物。对此有无数憧憬与想象。我和新的同学一起成长,一起进步。慢慢的,我也融入了这个“大家庭”。还有我们可爱的秀妈、君哥、强哥,他们教给我们许多知识和道理,让我们在课堂上欢声笑语。如今,2019的时间不多了,我想对陪伴了快一年的2019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再见了2019。谢谢你,我在你那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2020年,我希望自己学到更多的知识,成为更好的自己。我来了,2020!<br></h3> <h3>石宇婷</h3><h3>和爸爸在河南团建的夜晚。旅馆在一条巷子里,初夏清凉的夜晚烧烤摊仍热闹着。走啊走,耳边的嘈杂声渐渐淡去,只有那不知疲惫的蝉鸣声从不远处传来。想舒展一下身体,却不经意间瞥见那璀璨的星空,蝉鸣为他们伴奏,月亮为它们隐身,数不清的星辰在银河中闪耀,带给人们无尽的幻想。心中满是油然而起的欢喜。<br></h3> <h3>郭增浩</h3><h3>小欢喜,过去我们盼望如今。 如今我没有盼望未来。以前遥不可及的2020,随着时间的流逝已到跟前。2019,有哪些值得怀念的呢? 我的万千欢喜中挑选了一件发生在一个平常的时间、平常的地点、平常的快乐。 那是一个阳光并不刺眼的上午, 我们到了万亩生态园,此时,我们正在高塔上小歇。我便有了机会观赏这里的美景。这里的天空是湛蓝湛蓝的,这里的树仿佛比城市里的更有生机。不如诗人中的世外桃源。但在我和我同行人的眼中,她的美丽胜似一切,心中甚是欢喜。 2020。你会给我带来什么呢?<br></h3> <h3>范燕妮</h3><h3>到了2019年年末,回想起一年,想起在11月25日社会实践活动带给我的那些欢喜。出门的前一天收拾好要拿的东西未让家长帮忙,十分欢喜;离家后到与同学一同居住的宿舍,收拾好床铺与用品,竟发现没有家人的帮助,独自一人也可以做得很好,十分欢喜。马上我们将走入2020年将有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小欢喜。<br></h3> <h3>石嘉敏 </h3><h3>一眨眼2019年便匆匆过去了在这一年内,发生过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有开心的,有失望泪丧的,但最后,我们都走过来,到了年末,回忆起这一年发生的事情,还觉的意犹未尽,记得在初一的时候。学校举办秋游,我们都很高光的来到秋游的地点,我们参观了烈土作战的地方,我们进入地下隧道,感受着那浓浓的爱国情怀,之后,我们便去了清徐的六味斋,我们做了蛋卷肉,做好后,还说可以带回家,拿着自己做的,满怀欣喜的期待回家,现在回味起来,那还真 难忘的一次秋游,还记得,在运动会上跑接力赛前,同学们都在给跑接力赛的同学加油其中我就是跑接力赛的其中一员,我们在跑前,跑接力赛的同学都在互相鼓励,不要紧张,在跑过程中同学们都很卖力的在跑,传到我这,我也在卖力跑,争取尽到自己的全力,接力赛跑完了,是第二名,同学们也很开心,但也有不满足的,我们互相安慰没关系,下次运动会我们再跑第一,在运动会这一天,我很开心,大家互相打气加油,这便我2019年中的 一些小欢喜。<br></h3> <h3>刘宇通</h3><h3>六天前的周一是我人生中一个重要的日子,这天我第一次升国旗。上一个周五的下午和几个一同升旗的同学学习了怎样升国旗,别提我的心情有多激动了。升旗的时候到了,只听一声“齐步走”响起,我们抬头挺胸,,迈着坚定的脚步缓缓走到国旗台上。嘹亮雄壮的国歌响起后,国旗在我们的动力下慢慢上升,升到了旗杆最顶端,抬头仰望那迎风飘扬的红旗恰似我此刻自豪的心情。最后伴随着响亮的一声“向后转,齐步走”结束了这次激动人心的体验,欢喜无限!<br></h3> <h3>  </h3><h3>岁月匆匆,时间难留,不管是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还是在就要到来的2020年,甚至是今后的每一年,我们都应该怀着感恩的心,感恩朋友们的关怀,感恩家人们的照顾,感恩国家和社会赐予我们的一切,是安定,也是和平,是保护,也是爱护!</h3><h3>2019年就要华丽谢幕,2020年即将闪亮登场,我们无法阻止它们的脚步,只能在这里诚挚的说一句:“感恩2019,再见!<br></h3><h3>再见,2019!欢迎,2020!孩子们,加油努力,成就我们美丽的人生!<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