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才是最美

宁静致远

<h3>写了太多的别人,简单的日子里写写自己……</h3><h3><br></h3> <h3>我的人生有六个字:曾经\现在\将来</h3><h3>前面是“不后悔”</h3><h3>后面是“不辜负”。</h3><h3>努力也罢\奋斗也罢只是为了更好的生活<br>愿我的人生如花珀繁花似锦般精彩,一往情深如故,唯尔“举世无双",有缘相得,赏心悦目还有骨子里那份自信、淡定、从容</h3> <h3>放眼望去生活远近都是风景……</h3> <h3>光阴轻柔、温婉,岁月张力无限。</h3><h3> 过去的一年我终究按照我自己的节奏有缓有急的一路行程,来不及说点什么或者是回望什么己是过去,那么在新的一年我还是举起双臂迎接与拥抱自己,而我或者是你的时光唯有承载着万物一如既往地向前…</h3><h3> 时光肯定留不住昨天。过往让我对生命的意义流淌在“成功”的慰藉与追求的艰辛中,过往让我对生活的向往蕴藏在一个个美好的记忆与拼奋的脚步中,过往让我期冀中的千滋百味沉淀与融化成对岁月的感悟,收藏在了我最柔软的心底。</h3><h3> 在我碎碎念的的脚步里不掺杂狡诈,也不包藏心机而只是致人以诚意。</h3><h3> 每天重叠的工作与生活如同沙漏帮我把曾经“畸形"的日子与无常的不快摒弃。</h3><h3> 经过春风,夏雨,秋霜,冬雪,四季自然风景承载着万般景象,抒写着我一路而来的惬意。</h3><h3> 一路上的阳光雨露乌云密布随着时间的流逝在我举手投足间留下了各种印记,在锋锐与不朽\激情奋进间驱使自己在前行中添缀着一个个希望与渴求。</h3><h3> 新的一年在微风中展卷,让我自觉不自觉感受着一种新的节奏与气息,新的气息又滋慰着我新的开始。</h3><h3> “朋友”这个词让我在这一年里有了更多的感悟与深情,让我在“赶路”似的人生里的每一秒里沉淀生活的微小细节与瞬间,在我心里因为认定生命的意义就在这微小细节的积累里。</h3><h3> 尽管朋友不多哪怕只有一个我也会小心翼翼地将一路走来宝贵的“友谊"装进心里却倍感珍惜,不让它蒙受岁月尘埃的损伤。现在的人生虽然生活在自己的小天地里,但这小天地不会影响我思想的唯美与广阔,只有拓展的更加丰富多彩。因为我有阳光的照耀,有爱与责任,理想与担负的馈赠,有自己一路的努力,还得之于我內心的激荡。新的一年我砥砺前行,新的一年我将更加用心感受,尽量活成一束光不辜负自己……</h3><h3>&nbsp; &nbsp; &nbsp;</h3> <h3>打开身心,认真的做回自己最初的样子……</h3> <h3>💃世界这么大 遇见你真好☁︎</h3><h3> ——⭐️共和光伏⭐️ ——</h3><h3>❥ 有一种信任叫:我去共和</h3><h3>❥ 有一种口碑叫:我去共和</h3><h3>❥ 有一种魅力叫:我去共和!</h3><h3> 将近半年的青海共和光伏机电安装项目工程工作历程丰富了自己,坚强了自己,感受共和塔拉滩所有的阳光、风雪和奋进中的塔拉滩参加项目安装的所有人一起工作在高原的那段时间真的感觉自己像个超人,不惧高原强烈的紫外线,不惧高原特有的冰霜雪雨,不惧高原反应,在战胜自己的那一刻自己就是一个“超人”!在"共和塔拉滩"的那段时光虽然工作与生活孤独寂寞成倍增加,却会让我能时时感受到我自己內心真的很快乐很单纯,信马由缰任我弛聘的思想任性而“狂野"没有拘束,骨子里的那种执拗在“共和塔拉滩"体现最多的是每天中午通勤车上的文字方格里的自由洒脱,任凭双脚无拘无束走在孤独寂静的光伏方阵的脚步一步一步丈量距离的行程时却是我的诗和远方而没有苛且只有最唯美的自己……</h3> <h3> 可是吋间必竟是流动的沙,恍惚间己是往事成烟,一幕幕就如过去的事情,好的、坏的却不想再纠结了,即便念念不忘每天想上一百遍,那些早已不在的人和事,注定已成为了你抑或是我人生中的某个回忆。</h3><h3>&nbsp; 我再也不会纠结别人怎么样,或者是无来由的小思小过,每天回到家里泡一杯茶,端一碗饭的时光都是我为之认为是最踏实的幸福,“哐"的一声关上房门的那一刻外面的世界再怎么精彩也与我绝缘了。再也不会将自己陷在过去的时光里不能自拔,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无疑是在浪费宝贵的时间。早己放开自己放下所有背负,你说我好,不喜;你说我不好,不恼;我只知道明天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未来还有许多风景、许多人等着我去遇见。抑或者重新出发,毕竟往事终究是往事,放下便等于重新开始……</h3><h3> 从心出发,始终在路上的自己最美……</h3><h3><br></h3> <h3>  在某个清晨或黄昏——打开日记,发现所有的误会与过往早已随深秋的落叶\萧瑟的寒冬\草长莺飞的三月消失在旧日的时光中,在此刻暖暖的春风中,唯有那盈盈的微笑篆刻在我岁月更迭的年轮里。</h3> <h3>  早已明白:爱一个人的最好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而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人就会拼命爱你。</h3> <h3>  之前的我总想找个肩膀靠,后来终于明白这个世界上最可靠的肩膀是自己的,别人的肩膀不管多么坚实都是别人的。是别人的就可能变化,有可能离开,有可能消失。一路跌趺撞撞出伤疤结了痂不管怎么处理都会有一道印记横更在那里的那一刻就己明白唯有自己的肩膀可以终身负责任的可以依靠,我从内心深处喜欢与强者在一起可以鞭策自己收起依赖的愿望,脚踏实地耕耘自己的生活,不知不觉间收获满满。</h3> <h3>  一个转笔刀出来的铅笔头它能代表啥?标准化丶效率化,却易断,</h3><h3> 一个用小刀削出来的铅笔头又怎么样?耐用,坚韧,不易折。</h3><h3> 反观自己,一步一步走来虽然有些累,但內心却是丰富的。</h3><h3> 优雅转身,保持微笑,用一颗朴素至及的心学会用爱在岁月中修行,让心在辗转中安然,即便昨天的故事在心中成为符点,明天的路我依然会用明媚演绎精彩。于我而言人生是一段旅程,有起点有终点。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如果有选择,那就选择最好的;如果没有选择,那就努力做到最好。没有永远的晴天,也没有永远的雨季。晴天晒一晒太阳,雨天听一听雨声。原谅时光,记住美好,删繁就简,定格岁月的片段,任生命的潮水涌动,我心自安然。</h3> <h3>  苦不言是一种智慧……</h3><h3> 有的时候过多的言辞申辩反让人觉得华而不实,莫不如留下一抹微笑,任他人作评。</h3><h3>我想做一个平凡的人用平凡的微笑感动平凡的生活,独立、 勇敢、 坚强、 温暖、&nbsp;努力、爱,这才是一个优雅女性应该成为的样子,愿我所追随的未来一片光芒坦荡。</h3> <h3>  生活里的我,轻轻的行走,浅浅的笑。不一味地触及,早己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h3><h3> 不知从什么吋候开始学会与人一起分享,对待生活的态度以及一些小感悟</h3><h3>在这里,没有尘世的牵绊</h3><h3>没有哆嗦的语言</h3><h3>没有俗艳的锦绣</h3><h3>也没有混沌的泥汁</h3><h3>唯有简明,利落,干净,完全的生活</h3><h3> 一个人可以自由行走,一个人看书,写字,一个人享受运动的"挥汗如雨",习惯了这样惬意的生活,不被人打扰的内心是清醒的,不被人误解的时候是安静的。</h3><h3> 有些故事,开始的时候往往被一些人记住并很想有一个美好的结尾,而最终看得见的叫做开始,那终究成为秘密的也就成为了未知的结局,有些东西想回到原点,可是已经回不去了而再次回眸,我看到的可能是某年某月的他和她,至于曾经的你抑或者我呢?是否散落天涯?我还是没有答案。于是“呵呵"而己,一笑而过……</h3> <h3>好多事,好多人,</h3><h3>走着走着就变了,</h3><h3>剩下的也只有回忆了。</h3><h3>在缘分面前,在现实面前,</h3><h3>有时候由不得你去选择聚散,</h3><h3>或许我们就未曾改变,</h3><h3>而更多的是我们身不由己,</h3><h3>无能为力,事与愿违,</h3><h3>无可奈何,渐行渐远...</h3><h3>好久不见,该以什么样的身份,</h3><h3>再次走进彼此遥远的视野;</h3><h3>日月如梭,该用什么样的口吻,</h3><h3>再来融入彼此变化的世界。</h3><h3>只有深深的说一声想念,</h3><h3>无论你知不知道,</h3><h3>只盼你眼中有笑;</h3><h3>只有轻轻的发一个信息,</h3><h3>不管你收没收到,</h3><h3>只愿你一切安好……</h3> <h3>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携所爱之人,赴一场美食之约。</h3> <h3>清晨起来喝上一碗有人精心熬的暖心暖胃的小米粥,幸福也不过如此吧……</h3><h3>爱就是,哪怕别人认为我是个十足的女汉纸,他仍然认为我很需要照顾。</h3> <h3>愿多年以后,我回眸你还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