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的真高兴(13)

刘子乐

<h3>  今天是晴空万里的周末,秋风习习,我想去江边玩,我叫上爸爸妈妈一起去。</h3><h3> 一到江边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五颜六色的风筝了,我也想放于是我家爸爸给我买了一只风筝,我接过风筝拉着线用力往上一抛,风筝马上就掉了下来,我很沮丧,跑去找爸爸,问爸爸风筝为什么飞不上去呀?爸爸告诉我:“放风筝也是有技巧的,首先把风向确定,把风筝线拉长两米,然后往上一抛,逆着风跑,还要注意风筝的状况,风筝稳定后就可以了。”我想让爸爸先示范一遍,爸爸开始放风筝,风筝一下就飞上去了,我照着爸爸说的去做:放长两米……逆着风跑……放线……终于,我兴高采烈跑去找爸爸,兴奋地对爸爸说:“爸爸我学会了,你教的太好了。“爸爸笑了,说:“不只放风筝有技巧其他的事情都有技巧的。”</h3><h3> 现在,风筝在我们的车上,每当我看到它时,就会想起这一段开心的往事。</h3>